穿越 古代架空 朝廷鬥爭 輕鬆 細水長流

「執子之手 將子拖走」的圖片搜尋結果 「執子之手 將子拖走」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角:安柯藍 男主角:宇文睿

(8.4)

文案

我是個公主,而且是個呆公主。
生在皇宮,我的相貌就和地裡那蘿蔔白菜那樣普通

一年四季裡,我的表情總是呆滯,眼睛裡老是含著迷茫。
可其實,我知道這個宮裡的秘密
包括她的,他的,還有他們的。

我就這麼悠哉愜意的在宮裡存活著,我堅信我會一直這麼傻下去。
在父皇把屬於雲彌的那份藏寶圖給我之後,我終是明白,沾上利益的生活,註定無法平靜……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子說不走,很好,關門放狗。(面無表情)

關於女主:裝傻充愣,沒心沒肺,偶爾小壞,一點小腹黑,或許冷眼旁觀,實則有些陰暗,生活處處充滿冷笑話。
關於男主們:美男王道,要啥萌樣兒就有啥樣兒,性格亂七八糟,脾氣笑裡藏刀,個個肚子裡灌半哐噹墨水,腹黑奸詐算計來算計去。

我呆故我在,我思顧我優。
天下無病傾力打造天下第一腹黑女主。金枝玉葉遭遇天之驕子,看到底誰玩誰?!

心得/劇情

       女主穿越成古代雲彌國五公主安柯藍,她一直有個不為人知的專長-裝呆,是人人忽視的傻公主。在絢爛奪目的宮廷裡和出彩的兄弟姐妹中是如此的不起眼,但皇宮內最深層的秘密卻只有阿藍看得透徹。

       我知道這個宮裡的秘密,包括她的,他的,還有他們的。  

  我就這麼悠哉愜意的在宮裡存活著,我堅信我會一直這麼傻下去。

  阿藍的雙胞胎姊姊安柯紫(異卵雙生😭)被稱為雲彌最美的美人,她待安藍非常溫柔照顧,真的是賢慧美麗的好姊姊,而她從小就一直喜歡著七表哥宇文修。

  大表哥宇文睿,在人面前溫文儒雅斯文有禮,可其實腹黑嘴賤而且他一直都知道阿藍的秘密😂宇文睿從小到大都很寵阿藍,任她裝傻充愣予取予求,但在某些脆弱的時候卻非常依賴女主,對她的喜愛應該是日久生情層層累積的。

       七表哥宇文修,也是其中幾個待安藍很好你的人之一,而他看似無所事事實則擔負重任。前面有說到柯紫從小愛戀他,他們小時候關係非常親密,但從某個階段開始,宇文修突然對柯紫冷淡疏離劃清界線,柯紫一直為這轉變煩惱疑惑。

-----開始講劇情分界線-----

       阿藍某天出宮被人拐走(其實她自己也想出去玩玩😅😅😅)賣到孟府變成孟家小姐瑩露的小丫鬟,阿藍靠著她的大智若愚在孟府裡從被人鄙視的小傻妹變成瑩露願意與她坦承相待的好姐妹。

       瑩露的哥哥孟少玨,他從開始出場一直都很神秘莫測,他的表現可以是知心好哥哥可以是青春浪蕩少年郎可以是沈著穩重的商人,他的行為讓人猜不透。重點是阿藍進入孟府後,孟少玨看出了阿藍其實一直是揣著聰明裝糊塗,他特別愛逗鬧阿藍,害小綠一開始以為他才是男主,結果只是來刷存在的配角😨🙄😳😘

       孟府中有個不知道身世的表小姐柳如絮(是個大美人)她是瑩露的頭號敵人,瑩露雖然任性驕蠻但是單純直接,她沒有城府沒有多餘的心思,這也是為什麼阿藍和瑩露成為好朋友的原因。

       柳如絮在孟府受到眾人的禮遇,下人啊自己的親人各個都向著柳如絮讓瑩露非常氣憤。因為柳如絮,瑩露在她面前似乎總是矮一截,曾經好多次在大家面前失態,阿藍用她自己的呆萌治療法漸漸扳正瑩露的心態,很勵志美好的友誼。

       整件事,瑩露確實做錯了,她的行為任性無禮,態度囂張不知悔改,可我不想斥責她。  

  這世上清醒懂事的人太多,我喜歡這一份罕見的真實偏激。

  我是個極其護短的人,我想,我已經把瑩露歸為我的人了。

       在孟府玩了一陣子後,宇文睿終於把阿藍給弄回去。從差不多第十七章開始宇文睿才真正的出現,劇情走向穩定緩慢,小綠覺得滿剛好的。宇文睿和阿藍的互動很親密很溫馨❤️❤️❤️男主是霸道總裁跟暖男的合體。

       阿藍一直是順著宇文睿的,但在很多地方都看不出來阿藍喜歡他,他們在說的前半段曖昧甜蜜,感情似真似假,安藍對宇文睿沒有絕對的喜歡沒有堅定的拒絕。

       我不會輕易的喜歡上一樣東西,因為太累,太惶恐,太虛無。  

  我嚥下葡萄轉過身,看到宇文睿只是安靜的盯著我,清冷的眸子裡泛著薄薄的笑意。我突然有些疑惑,記憶裡那個冰冷狠辣的男子,真的是眼前這個人嗎?  

  「阿藍。」他開口叫道,攤開手掌對著我,「過來。」  

  我乖巧的進了他的懷裡,任由他將我抱到了腿上安坐。我聞著他身上那種熟悉的清淡香味。

-----我是開始講每個人的秘密分界線-----

       安柯藍-裝呆裝傻,其實什麼都清楚。很多人都喜歡和阿藍分享秘密,因為知道她傻傻的不會講出去,人總需要可以抒發煩惱情緒的出口。

       宇文睿-宇文睿的爸爸是瀟灑耿直的大將軍,常年征戰沙場,而他從小不受媽媽寵愛。他母親私下和他坦白過,他是自己媽媽和別人搞外遇的時候不小心生下來的。宇文睿不停證明自己的能力,在朝廷鞏固地位擴展勢力,重新繁榮宇文家族,而這一切只是為了說服自己自己很優秀,是宇文毅(將軍爸爸)的兒子。

       宇文修-宇文修不是宇文修。這個時代有三大王國:雲彌、雲澤和雲戰,宇文修其實是雲澤的三皇子蘇祁。真的宇文修小時侯生病去世,當時雲澤國很亂,蘇祁被追殺,宇文修的媽媽(雲澤國人)將計就計把蘇祁假扮成宇文修撫養。

       孟少玨-雲澤國奸細,被派來雲彌協助宇文修滅雲彌。他做事果斷善於偽裝,變換莫測,當奸細實在很適合他🙄孟少爺最後對阿藍動了真心。

       柳如絮-未來雲澤皇后,蘇祁的妻子

一切都只是命運的玩笑罷了,在命運的面前,我們顯得那麼渺小。

------我是劇情繼續分界線-----

       回到宇文睿身邊後他們的感情也逐漸明朗化,阿睿對阿藍的佔有慾、對阿藍的親密舉動更盛之前,小綠感覺女主也逐漸軟化,面對宇文睿的時候會臉紅心跳、有少女應該有的反應。

       後來阿藍面對的卻是自己父皇中毒將死的消息。皇帝把皇位傳給柯紫,他從小放在手心寵愛的女兒,賜婚宇文睿為皇夫。(小綠看到這裡超傻眼的,他們正在進入戀愛的節奏,然後就被甩臉)

       他盯著我看了一會兒,突然俯下身子在我唇上重重吸吮了下,沙啞的嗓音帶著磁性的道:「阿藍,相信我。」  

  他說完後也不等我的回答就轉身出了樹叢,留著我一個人對著他的背影凝視。我伸出手觸了觸濕潤的唇瓣,心跳微微有些失控。

  我微抿著嘴想著,似乎再多的承諾也比不過他短短三個字的,「相信我」。

  只因他是宇文睿。

       在他們如火如荼準備新皇登基跟婚禮時,安藍被擄走帶去雲戰國成為賀蓮臣(皇帝)的人質。原本賀蓮臣要綁的是安紫,但抓錯人了😂😂😂他把安藍放在身邊當小太監,然後發現原來阿藍就是他小時候有過一面之緣從此念念不忘的女孩。(女主命😅)

       在雲戰過了一段有趣的日子後阿藍被宇文睿救回。宇文睿跟柯紫達成協議,他幫柯紫穩定江山就可以不用遵從先皇聖旨,他帶著阿藍在各國尋找幫手,感情也很甜蜜美好,阿藍決定要好好的愛宇文睿。

       三個國家的皇帝都在爭奪藏寶圖,他們相信收集完藏寶圖及可以一統天下,阿藍和宇文睿很可憐也被牽扯在爭鬥中。在結尾處大家(三國皇帝)終於好好的坐下討論藏寶圖的問題,不再為難男女主角,他們也終於能夠安穩的生活,不用再擔心會有什麼突然的感干擾👌🏻👌🏻👌🏻

       男女主應該算是青梅竹馬,畢竟是從小的玩伴青蔥歲月滿滿回憶裡彼此占了很大一部分。女主15歲,男主19歲(都好小,但很成熟)雙C但阿藍很受歡迎(孟少玨啊賀蓮臣啊都愛她)所以會和男配們有親密舉動,先講已防雷。

       女主會這樣猶豫一份感情是因為前世的傷害,小綠真的寫太多了,只能說我很喜歡這篇,結構完整卻不沈重,偶爾輕鬆偶爾愁悵偶爾覺得生活就是應該如此,迷戀男主角的堅定深情,推薦給大家!

喜歡片段

理所當然

       宇文大爺依舊冷著一張漂亮臉蛋兒,他仍領先我走在前面,只是在我離他遠些了的時候會不經意的放緩步子,直到我們恢復原本的距離。我一步一步的踩著他拉長的影子,當前方永遠都有人等著你的時候,有些東西變得那麼的理所當然。

安全感

       他開心的時候會微微的瞇起長眸,眼裡漾著像春風那般柔和的東西。

  他生氣的時候凌厲的像東風,霸道且不留餘地。

  他總愛掩藏自己真實的情緒,淡然的眸子下的是深藏不露和不見底的思緒……

  他是宇文睿,我熟悉瞭解的宇文睿,總是愛整我逗我刻薄我的宇文睿,總是堅定持己見的宇文睿,總在我需要他的時候出現的宇文睿,用行動告訴我他只在乎我的宇文睿。

  這樣的宇文睿,我還有什麼借口推開他的靠近?

  我要找的,只是一個無論在什麼時候都堅定的讓我安心的人。

溫馨小日常

       他淡笑道:「日子還長的很,總有一天我會學會。」

      我禁不住笑了起來,即使現在不會也總有會的那天,我們還有那麼長的日子要一起過呢。

      宇文睿見狀俯身從身後摟住了我,蹭了蹭我的臉頰道:「笑的這般奸詐。」

      我沒好氣的看他,拉著他垂下的頭髮一陣猛拽,誰奸詐了,我明明笑的溫柔可親。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