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而復得 現代都市 破鏡重圓 業界菁英 高幹

「男人你德行」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角:徐紫鳶 男主角:顧易安

+0.5(5.0)

文案

  哪個沒心沒肺的人,沒有為誰掏心掏肺的曾經?

  這個世界上對她徐紫鳶來說,最重要的人莫過於她的母親和兒子。

  十六歲那年她被徐家接回了Z城,然後遭遇了她順風順水的人生裡最坎坷的事——為那個名叫顧易安的男人掏心掏肺。

  什麼都不怕的她漸漸開始害怕了,

  轉身走人成了驕傲的她唯一的方式。

  但當她在他的世界消失之後才發現,這一切只是另個故事的開始,為了幾年後,他們更好的相遇。

  徐紫鳶,我顧易安這一輩子沒求過人,但是我求你,求你再愛我一次,好不好?

       ——這是她二十六歲那年聽見的,最有趣的笑話

  顧易安,我告訴你。我徐紫鳶這輩子都沒有像在你身邊這兩年一樣的狼狽,我愛過顧易安整整一個曾經,為了這樣窩囊的愛,我差點忘了自己就叫徐紫鳶!

  ——這是她二十六歲那年說過的,最誠懇的懺悔

  媽咪,我用我的整個世界換一個有你和爹地的家好不好?

  ——這是她二十六歲那年看見的,最心疼的句子

  她擁抱著一個被她放在心底珍藏的記憶在異國的醫院生下了莫遷

  四年後,她重新踏上這片土地,重新遇見了那個男人

  單身未娶?虧你丫的好意思和她說這種話,她徐紫鳶是饑渴到了要隨便嫁給他的地步了嗎???

  顧易安,你當她還是四年前那個眼裡只有他的徐紫鳶麼?天下那麼多好男人,她又不是眼瞎!

  還有,早知有今日,當初何必如此?

  所以說,男人!你德行!

  這是一個有四歲寶貝參與的故事,寶貝叫莫遷,莫遷莫遷,莫不遷離。

當愛情,兵臨城下——

心得/劇情

       首先,小綠看這篇的情緒其實是從無比的期待到後來麻木無感,我其實不太會發反推文的,所以我想保持客觀的把我的想法寫出來。

       女主角徐紫鳶是轟動美國的超大牌編輯,   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她打算回國發展。一回國就遇見莫遷的爸爸顧易安,他們兩個據說是四年前顧易安的傷害所以分開,一見面互相針鋒相對。顧易安看起來是在腹黑放招想挽回徐紫鳶, 但徐紫鳶非常的排斥他,這讓小綠好奇到不行,到底他們四年前發生了什麼事?

       男主角顧易安是個律師,在文中其實沒有特別在他們的職業上琢磨,所以這點小綠滿失望的。其實整篇文都在女主角的糾結掙扎中進行,會讓小綠一直跳章,只看男女主角對手戲的地方(這到底是不是可以接受的習慣啊?)

       莫遷小朋友是他們兩個的孩子,他滿可愛討人喜歡的啦,而且畢竟小孩可以看透很多事情,所以莫遷小朋友有種看透一切的聰明。小小的萌點是莫遷有個青梅竹馬崔小沫,從小他就下定決心要小沫當媳婦,而作者在後面的番外也講他們的故事,從小就確定的感情讓人覺得幸福溫暖。

       -----以下劇透-----

       男女主角都是高幹家庭,紫鳶某市財主徐政的私生女,家庭滿複雜的吧,小綠那段看得片段片段的,所以不太清楚,真的很sorry😅😅😅顧易安是軍事家庭,他爺爺是特種部隊的軍人。

       四年前他們不顧一切結婚後,兩天就離婚了。那個時候徐政找顧易安麻煩(他不知道顧易安的家庭背景)說他沒有金錢沒有地位,要他快點離開紫鳶。結婚第一天,顧易安為了他爸爸調查徐政貪污的事沒有回家(他跟紫鳶的家)回父母家想要問清楚,卻被關起來,隔天馬上被送入部隊。

       -----我是劇透完分界-----

      這就是紫鳶的心結,當年她愛的那麼不顧一切,即使是因爲家庭阻撓,她也希望顧易安能跟她坦白或是更重視她吧,這個理由造成他們的隔閡小綠覺得是能夠被接受的。

       在後來顧易安好不容易又抱得美人歸的時候,紫鳶又輾轉得知顧易安的家庭背景,而她難以接受顧易安的再次隱瞞,說「我已經給過你機會了」然後又開始沈浸在掙扎痛苦裡。小綠看到這裡實在是吐血,上吐下瀉了😭😭😭真的有點太矯情了啦!所以我才更喜歡輕鬆歡樂的劇情 唉

       讓我動容的地方還是有滿多的!所以文慌的時候大家還是可以來看看的,前面有女主角霸氣豔麗的挑逗,到後面是男主深情溫柔的陪伴。相比北傾其他作品,這本的劇情跟主角的心理狀態描寫和別部作品是有距離的,也許只是我期望太高才會這樣,小綠其實很期待會有懸疑劇情或是有更讓人驚豔的轉折在裡面,但除了愛情描寫,什麼都沒有......好鬱悶。

喜歡片段

小大人莫遷

       莫遷卻萬分委屈,“媽咪,我進來是想說明天能不能去看看崔小沫的,她老想我了。”

  顧易安下一步的耍流氓動作硬生生卡住,不滿地轉過兒子的腦袋,“是你想她了吧?”

  莫遷支著下巴,沉思了一會說道:“可以這樣說吧,畢竟老是讓女孩子主動也挺不紳士的。”

  這是誰的兒子啊?趕緊帶走。

溫暖告白

       “其實我這一生只愛過一個男人,從開始喜歡一個人起就喜歡了他,然後結婚,生孩子。很平淡,但是歷盡了很多苦難。但我覺得那些摩擦不存在的話,我和他也不會走到今天。”

       現在這樣說著自己心愛的男人的時候,她的眼角眉梢都是笑意。這樣的徐紫鳶,不得不說是時光打磨出來的精品,她懂得內斂了,她完全知道了什麼叫愛情。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