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 演藝圈 輕鬆歡樂 甜寵 情有獨鍾 現代都市

女主角:姜窕 男主角:傅廷川

❤️❤️❤️(7.2-7.5)

文案

@娛樂八卦每日談:

今天給大家爆三個猛料:
1.某美妝博主,十二萬粉絲,平時特高冷。她的另一個狂熱追星小號掉馬甲了,性格反差驚人。
2.國民男神傅XX,就是36歲還沒女友的那位,悄悄關注了該美妝博主,據說是為了看她的手。
3.上面兩位要結婚了。

1秒鐘前
評論:0 轉發:0 點讚:0

------
男主大明星,女主梳化師;半娛樂圈文

文名源自「一梳梳到尾,二梳白髮齊眉,三梳兒孫滿地」

心得/劇情

       這是輕鬆甜暖的娛樂圈文。女主是個梳化師,很幸運的她正在跟的劇組男主角是她粉了12年的男神傅廷川!在她緊張驚喜的時候,傅廷川因為他自己本身的一個怪癖也偷偷注意著姜宨。

       姜宨有著一雙特別漂亮的手👐(這樣傅大神的怪癖是不是就很明顯了)傅大神是個手控,只要看到很美麗的手,就會很興奮,所以初識姜宨和她接觸的時候常常有超級詭異的反應,讓人哭笑不得😂😂

       傅廷川的助理兼司機兼兄弟徐助理知道傅大神的怪癖,每次看到傅大神和姜宨相處要忍住不能太興奮的樣子就一直糗他,再來徐助理講話直接超好笑,小綠覺得他是個可愛的開心果。

       傅廷川回得理所應當:「我對女人痛經沒經驗。」

    「你只對女人的手有經驗。」

    「比不過你對自己的手有經驗。」

    「說得好像你沒手似的。」

       大家可能想說傅大神喜歡姜窕不會是因為她的手吧,小綠覺得男主角對她產生興趣是因為手,但讓傅大神喜歡上姜窕這個人是經過後來的相處。捨不得姜窕靠著窗戶睡覺,怕她吃東西燙手先幫她盛到碗裡,自己拍戲沒辦法走開叫助理每天蹲點觀察姜窕的動態😅😅😅幼稚又成熟的結合,傅大神其實是個情種啊。

       傅大神雖然高齡36,但是有一顆男孩心,無聊會和徐助理打打X Box,看足球賽一樣會因為輸球而罵髒話,贏球就大聲歡呼,私底下的他很平易近人很可愛,和小綠之前看的娛樂圈文男主畫風很不一樣。和姜窕相處像個長不大的男孩,每次都耍賤吃姜窕豆腐,徐助理會給他一個外號叫心機老boy😇😇😇

       因為男女主角很講理,情商都滿高的,旁邊還有賤賤活潑的徐助理駐場,小綠覺得讀這本書就是暖暖的歡樂的,連傅大神公開戀情,被粉絲謾罵的地方也沒有多寫添堵,都是敘述讓人開心的事情,看完心情實在不能再好!

喜歡片段

又病了?

      去影棚的路上,徐助理跟在傅廷川身後,陰陽怪氣地問:「你又犯病了?」

    「你才犯病了。」傅廷川回頭,作勢要搗他一拳。

       徐助趕緊避開:「那你閉著眼不敢看幹嘛呢,我一看你在那裝睡,心想,不好了,估計又變態了。」

       助理摸了摸下巴:「不過那化妝師的手是真好看,對吧。」

       傅廷川沒回話,自顧自走,跟沒聽見一樣。

    「真硬了?」

    「滾。」

可愛日常

       「我今天不是用姜窕的手機給你們拍照麼,我看見她的手機壁紙是你!你的照片!還是她偷拍的你的照片!!」

    傅廷川繼續走了兩步,駐足說:「你先走。」

    徐徹:「……?」

    傅廷川:「走。」

       徐助雲裡霧裡,但還是聽話地朝前邁出幾步,也不回頭,只是很困惑:「你幹嘛呀?」

    須臾,傅廷川緊跟上他步子:不幹嘛,偷著笑一下。

傅大神的告白

       你要知道,到我這個年紀,很難再對彼此充滿新奇,不想再惴惴不安患得患失。我不喜歡在迷茫中慢慢探索,我完全願意分享我的故事,想要一份確認,想要我所希望的平衡和安定。

       和你相處越久,我愈加發現,我恐怕不能只關注你的手了。

       我開始渴望,渴望成為你人生的另一個起始和歸宿。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