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都市 靈魂抽離 幻想空間 輕鬆歡樂 甜文

男主角:白瑄 女主角:金秋

劇情🎥🎥🎥🎥(有特色靈魂抽離劇情)

輕鬆程度😆😆😆😆(男主是蠢萌路線,全文無虐,還滿輕鬆的啦)

愛情甜度❤️❤️❤️+0.5(7.3)(我覺得他們很可愛,但說到甜好像還好餒,就是男主很喜歡女主,會做很多貼心溫暖的舉動)

文案

冉冉香魂逐君去,這是一出現代版的《離魂記》——

最開始的時候,她是在家裡發現了一位田螺先生,

然後,她有了一個別人看不見的男朋友,

就在她以為自己要有“鬼”丈夫的時候,謝天謝地!他靈魂歸竅了

---------------------------------

男主屬性一覽表:

Debuff(負面狀態):離魂、面對女主智商下線

Buff(正面狀態):美貌√ 身高√ 烹飪√ 寵妻√ 忠犬√ 賺錢√ 家務√……

男主:(# ̄▽ ̄#)追老婆,關鍵是要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去得了她的床!

女主: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算了,我快被你蠢哭了你知道嗎?

PS:離魂狀態下,靈魂與肉身分離,但生魂的狀態並不等於鬼魂,具體設定請參看唐傳奇《離魂記》,具體內容可點擊第一章的介紹

PPS:甜寵無虐,歡迎跳坑

心得/劇情

       金秋是個最普通不過的白領,某一天她突然覺得被人跟蹤,隨後發生很多讓她匪夷所思的事情:忘記關的熱水竟然已經關起來而且還裝進熱水壺、忘記帶的資料竟然就好好的放在包包裡,最後發現是一個靈魂出竅的帥氣幽靈👻搞的鬼。 

       幽靈白瑄不知道為什麼只要靠近金秋就會特別開心舒服😌,而且他很喜歡金秋啊!他一手包辦金秋的飲食起居,把她伺候的好好的,還會賣萌打滾撒嬌,毫不掩飾自己的慾望,像一隻忠心可愛的拉布拉多😂😂😂但在金秋遇到困難危險的時候他又可以給人沉穩值得依靠的想法💡其實小綠很久沒有看到這麼耍寶暖心的男主了,很新鮮有趣!

       他低下頭來,在她頸窩裡嗅了嗅,“我只是想要靠近你,我不能控制。”

    “我喜歡你啊。”他理所當然地回答她了,並且附上笑容一個,金秋心情頓時復雜地像是打翻了五味瓶,結果他又神來一筆,加了一句,“特別特別想抱你,親你,”他說到後來還有些羞澀,“和你做愛。”

       阿瑄事實上是富二代大少爺,可是他從小就罹患自閉症,醫生都說他智商不足,是個傻子,但和金秋相處的時候,雖然他很單純很可愛,卻是很聰明的,做事看書都過目不忘而且學習能力超好(好害羞)為什麼靈魂出竅後又變正常呢?這其實又是作者埋的一段伏筆(讀者們自己看👀吧!)在他的靈魂回去原本的身體後,他還是可愛蠢萌可是智商又很高的性格,對金秋更加依賴更加分不開。

       沒有豪門深處勾心鬥角打壓金秋的事發生的!蠢萌阿瑄靠他的耍賴撒嬌出乎意料順利的把金秋娶回家勒。《離魂》裡男女主角常常遇到鬼啊冤魂的騷擾,其實晚上自己看真的會有一點毛毛的,小綠要提醒大家一下😂😂😂但阿瑄都easy打敗他們,帥氣貼心的保護金秋,超級暖男get✔️✔️✔️

       他們的互動是戲水長流型的,金秋一開始無法接受阿瑄,因為這段關係太虛無縹緲太讓人感到不確定了,她原本希望能有個穩重安全的感情,不用轟轟烈烈,剛剛好可以接受就好,但是有阿瑄在她身邊的日子,她捨不得放開。她發現自己不喜歡的話怎麼能夠一起共度餘生呢!因此下定決心,不管怎麼樣就是要和阿瑄好好走下去。阿瑄眼神離不開金秋,金秋也喜歡阿瑄這樣愛撒嬌黏人的樣子,他們真的很適合彼此🙄🙄🙄

喜歡片段

 “我在想,如果我那麼倒霉死了,那麼有什麼事情後悔沒有去做呢?”

    是後悔沒有向父母盡孝,還是沒有去很多地方旅游過?都不是。

    她只後悔因為太多顧忌,沒有嘗試著與他相愛,只有生死關頭,拋卻一切俗世利益的考慮,她才能夠明明白白知曉自己要的是什麼。

    她早就該承認自己的內心了,幸好現在,還為時未晚。

    一切都來得及。

 

    金秋就把腦袋擱在他肩上打盹,白瑄摟著她的腰:“睡吧,到了我喊你。”

    金秋含含糊糊應了,腦袋一沾上他的肩膀就睡著了,在旁人看來,就好像是一個普通的女孩歪著頭倦極入睡,她身邊空空如也,但是只有金秋知道,她睡得很安心,因為身邊的這個人雖然別人看不見,但是一直寸步不離地守護著她。

    她覺得非常非常之幸福。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