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 都市愛情 情有獨鍾 甜文 年齡差(15歲)

女主角:宜熙 男主角:黎成朗

文案

 影帝黎成朗公開戀情後,在微博貼了兩張與女友的合影。

 一張是多年以前,影帝剛剛出道,

 他牽著一個小女孩的手,在草坪上相對而笑;

 一張是很久以後,成熟英俊的男人擁著年輕貌美的女人,

 在衣香鬢影的大廳翩翩起舞。

 十數載光陰倏然而過,宜熙從未想過,

 當初遙不可及的那顆星,最終還是越過茫茫人海,落在了她的掌心。

 一句話文案┊天才女演員和國際影帝的浪漫戀曲。

心得/劇情

       這本娛樂圈文小綠覺得好看!!!看了很多傻白甜,終於讓我看到一個內容緊湊,有故事性,讓我欲罷不能的文了,真的讓我很激動。全文57.8萬字,比正常娛樂圈文還長,可是厲害的就是你不會有任何一刻棄文或跳著看的想法,平常看到一半如果不吸引我,文又這麼長,小綠很快就放棄了(三分鐘熱度啊)。因為是娛樂圈文,等你的星光從開始到結束,女主角宜熙所接的每一部戲,作者都會大致講解,文筆流暢,而且宜熙挑的片都是很有質量富有故事張力的,戲的劇情、宜熙所扮演的角色都讓小綠很感興趣。再來宜熙的角色設定是顏值報表,演技又一流,各種角色都可以駕馭,但卻不只是她的與生俱來,在私下也是付出更多心力,有紮實的功底,可見這篇文不是那種女主無所不能、不切實際的女強文,看到宜熙有因此付出努力才更貼近現實啊。

《奪宮》

       鮮血順著手腕淌下,觸目驚心,於此同時,身段窈窕的麗人也出現在畫面。水藍裙裾曳地三尺,像海面的波紋,她一步一步朝太子走近,最後緩緩跪坐在他面前。

       她為他拔出碎瓷,紅唇吻上傷口,妖魅般吸吮血液。他憐惜地撫摸她,而她溫順承受,等他的手終於離開,她也抬起頭,容顏第一次暴露在眾人面前。

       顛倒眾生。

       他當然見識過女演員們台上台下的巨大反差,所謂伊人千面,並不只是誇張的形容。但那種程度都是在演藝圈磨練多年的演員才能做到的,可這個女孩,之前的嬌俏清新毫不造作,現在的媚骨天成又如此勾魂,仿佛是毫無關系的兩個人。

       最關鍵的是,她還美得如此無法忽視。

       黎成朗和宜熙是大叔跟羅莉的搭配,年齡差15歲,文開始的時候黎影帝已經35歲啦,可是作者的文筆讓黎影帝給小綠的感覺就是溫柔帥氣的大哥哥,和宜熙在一起很相配,不會有違和。宜熙接的第一部戲,電影《奪宮》,和黎成朗合作,當時黎成朗已經是國際巨星,在圈內是眾人景仰的天王,宜熙飾演女三,和黎影帝的對手戲,就是從這時候開始,黎影帝對這個女孩感興趣,很照顧宜熙,慢慢變成親近的朋友(才好下手)

       男配許暮洲是宜熙的前男友,他們大學時期交往,當時他可以說是因為一部連續劇而一炮而紅,超人氣偶像的級別,但是因為許暮洲對宜熙的不信任,令她心灰意冷,畢竟初戀眼睛裡揉不得半點沙子,宜熙年紀小容易沉不住氣,從大吵大鬧變成對許暮洲的失望透頂。這段感情在後來作者給了很好的處理,許暮洲終於發現是自己的不信任加上當時他為了自己的事業而無法顧及女朋友,後來當他意識到宜熙是如此的重要,演藝事業可以位居第二的時候,宜熙早就受到更好的愛護啦!這也是為什麼小綠支持大叔的原因,黎成朗可以說是功成名就,什麼都有了,他能替宜熙建築避風港,對宜熙又遷就體貼,怎麼能不愛他!

       宜熙捏了顆草莓放到嘴裡,“我在想,幸好你足夠成熟,還足夠清閒,不然我們的關系要維持起來也難了。”

       黎成朗切下片吐司,淡淡道:“你還不如說幸好我足夠老。”

       宜熙和她母親沈一璐的關係很不好,沈一璐是中國影壇傳奇性女星,在觀眾心中是巨星和演技的代名詞。宜熙一直隱瞞著她的身世,拒絕利用家中資源闖蕩,很多人覺得她意氣用事、幼稚,但事實上,沈一璐從來沒有給過宜熙溫暖的親情,一直都是冷漠疏離的,宜熙心理陰影非常大,小時候崇拜的母親卻不喜歡她,當她逐漸接受這個事實後,她們母女的感情已經回不去了,與其說是意氣用事,不如說她很討厭跟沈一璐扯上任何關係。

       宜熙:“你不幫她說話嗎?我以為你會勸我,也許這當中有誤會……也許,她不是不愛我,只是不知道怎麼愛我。”

    “有人這麼勸過你?”

    “……很多人。”

       黎成朗淡淡道:“無論有什麼理由,她給你的傷害都造成了。或許她真的有苦衷,可錯過自己女兒人生最重要的階段,你有權力責怪她。”

       不管是黎成朗和宜熙、許暮洲和宜熙、宜熙和沈一璐,他們之間的關係都有很好的交代。重點當然還是黎成朗這個溫暖深情的大叔,黎成朗和沈一璐是以平輩而論的朋友,私底下關係不錯,也因此成為和宜熙的問題。黎成朗原本認為對這個女孩的欣賞喜愛可以漸漸冷卻,變成朋友甚至陌生人,但他會因為和宜熙疏遠而感到慌張心亂,黎成朗無法控制的後悔這個決定了。

文章摘錄

       宜熙盯著這兩張照片看了很久,才把目光移到上面那行文字。來自那個意料之中的名字,但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可思議,他們沒有討論過,她也沒想到他會這麼做!

@黎成朗v:很榮幸,經過這麼多年,我最終等到了你。my alice,my princess.感謝你來到我身邊。

       黎成朗眼神溫柔如水,靜靜地看著她。他的alice,他的公主,這世上他唯一深愛的女孩。他一直想讓她知道,能和她在一起,對他來說是多麼重要。

       宜熙鼻子發酸,抓過他的手,放到自己臉上。與他四目相對,輕聲道:“我也很榮幸,經過這麼多年,最終走到了你身邊。黎叔叔。”

       黎成朗忽然道:“我還等著呢。”

      “等什麼?”

       黎成朗挑眉,“我都把話放出去了,你不回應一下嗎?剛才說我沒跟你商量,那我現在商量了,親愛的,說點什麼吧。”

       宜熙眼珠子一轉,“我要是不說呢?”

       黎成朗想了想,“那我只好求你了。”

      “求我?求一個試試。”

       黎成朗沉默片刻,一臉認真地看著她,語氣誠摯,“女神,求轉發。”

@宜熙v:親愛的黎叔叔,很高興在8歲那年遇見了你。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