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 競技 都市愛情 輕鬆歡樂

 

他在默默無聞的時候,她送他一片晴天,一個暖暖的鼓勵和信賴。

她被眾人淹沒的時候,他給她獨一無二的名分,獨家所有的寵愛。

男主角:唐ㄧ白 女主角:雲朵☁️☁️

文案

作為一個游泳運動員,唐一白光是靠臉就征服了廣大人民群眾,並因此獲封“泳壇男神”的稱號。每天,都有數不清的粉絲跑到他的社交媒體裡留言叫他“老公”,哭著喊著要給他生“猴子”。

有一天,唐一白髮了這樣一條微博:

請大家不要再叫我老公,我是有老婆的人了。~(@^_^@)~

心得/劇情

       這篇走歡樂路線,雲朵是初出茅廬的體育記者,專門負責水上運動,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當時還默默無聞的游泳選手唐ㄧ白。一開始唐一白只是覺得這個女孩有趣可愛,跟她開玩笑讓他心情很好很好,後來發現自己心裡已經裝著這個女孩,雲朵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飄進他心裡。

       “可是為什麼你可以談戀愛我卻不可以!”

  “因為我遇到了一個不能錯過的女孩,你還沒有遇到。”

       唐一白是國家代表隊選手,在三年前因為被測出服用禁藥所以停賽,大家都為他感到可惜,但他從苦澀的過去收穫到的東西,未必比失去的東西少,現在的他,堅韌而樂觀,相信自己能做到,那就去做吧!

如果你曾經以為自己即將失去眼前的一切,那麼現在你無論面對什麼事情都不會難過。因為你至少還在這裡。

       前途還是愛情?一位國家代表隊選手要心無旁騖的訓練,就跟高中生一樣哈哈哈哈不能早戀!會分心!他發現刻意的疏離雲朵,心情就會很差,狀態就會不好,成績就會退步,所以他兩個都要!!糾結得很不要臉很可愛😄😄😄

       唐一白的隊友們在裡面真的是超級加分的存在,他們在游泳這一塊可以說是神一樣的存在,但私底下每個都單純善良,尤其是祁睿峰還有明天,他們真的是逗比二人組,每次他們出現小綠就會噴笑。小綠在學校參加社團跟泳隊,兩個地方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社團給我一種要把事情做好不能拖大家後腿,從不熟的朋友變成很好的朋友,但是泳隊卻是給我家的感覺,跟著大家一起訓練一起玩一起胡說八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快互相看光了哈哈哈哈哈感情真的很好......離題了......

        唐一白:峰哥,我能睡你的床嗎?

  祁睿峰:你的床尿了?

  唐一白:……

  祁睿峰:放心,我不會說出去的。

  唐一白:我沒有尿床!我只是問你一句,你只要回答“不能”就好。

  祁睿峰:為什麼不能,你是我的好兄弟,你在我床上撒尿都可以。

  我為什麼要在你床上撒尿啊,蛇精病一樣的思維……

       游泳競技這個題材讓人熱血沸騰,裡面有扯到私人恩怨的報復,但劇情真的完全是開心的無虐,還有男主角的媽媽真的太有個性➕➕➕是篇歡樂甜文,男主愛情事業兩得意👌🏻👌🏻👍🏼👍🏼女主溫柔暖萌義無反顧的支持男主,真的滿推薦的。


當唐一白陷入暗戀時…… 
他拿起她隨手放在茶几上的杯子,若無其事地把吸管湊近,喝了一口。
旁人看呆了,譴責道:“你怎麼能偷喝她的果汁呢?”他大言不慚,一臉無辜:“我最愛喝石榴汁了,我忍不住啊,這能怪我嗎?” 


當唐一白吃醋時…… 
“你一直這樣叫他,'令晨哥'?”“對啊,不然叫什麼?他比我大五歲。” 
唐一白似笑非笑地看著她:“怎麼沒聽你叫我'一白哥'呢?來,叫我一白哥。” 
雲朵有些好笑:“還'一休哥'呢!” 


當唐一白表白時…… 
他嘆了口氣,抬手輕輕撫著雲朵的臉頰:“以前我的世界只有游泳,從來沒有考慮過戀愛。如果不是喜歡你喜歡到無法控制,我也不會選則表白。” 
總之,浪花翻騰,世界閃開,唐一白來了。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