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網遊、輕鬆搞笑

女主角:林素(安若素)  男主角:江城

文案:

【私聊】安若素:╭(╯3╰)╮哥哥~咱去日常麼?
【私聊】安若素:(笑臉)說話嘛~
【私聊】安若素:(對手指)我錯了,我知道我錯了,真的(委屈)
【私聊】安若素:唉,你說話嘛
【私聊】安若素:說話
【私聊】安若素:姓江的!你再囂張!信不信我去砸你家窗戶!!!
【私聊】安若素:我真的去了??
【私聊】安若素:我真的去了!!

【系統】江城已屏蔽你的消息!

【三界】安若素:全世界最小氣的那個!你給我等著!

心得:

 

       男女主角是在網上認識的,所謂不打不相識,開始是女主角覺得惡整主角很有趣而碰上的,女主角個性爽朗可愛,重點是臉皮夠厚(在網上),每次看到男主角掛機都會過去殺一下,看到他在就會調戲騷擾他一下,可是他們還是會像正常朋友(也不太正常啦)一起下副本、解任務,匪夷所思到不行的關係。安若素在網路上真的超級可愛,說一堆有的沒的話,男主角每次都......不知道怎麼回答,笑屎。

鬧市人來人往,兩人手牽手,慢悠悠走著。

林素的視線,時不時就往兩人交握的手上飄。

初次見面,留意到他的手時,她就覺得他的手一定是涼涼的,或者是冰冷的。

來之前她還尋思過,怎麼才可以摸上一把驗證一下心裡的想法。

現在她知道了,她是錯的,他的手很溫暖。

       男主角是日久深情吧,個性很好,就是溫柔帥哥一枚現實裡兩個人第一次見面就可以看到江城對林素很有興趣齁齁齁齁,之後也就自然而然的發展啦!裡面對話很有趣,遊戲的說明不會太難,很好懂,重點是男女主角互動很溫馨可愛,想放鬆一下的朋友可以看看哦!!

   “你還差多少升99級?”

  林素發呆中。

  “傻了?不說話?”江城側過頭來看她。

  林素嘿嘿傻笑,“我在想事。”

  “想什麼?”

  “我在想,這事你想很久了吧?”她晃了晃兩人交握的手,

     “你動作很熟練啊?自己練過?”

  江城搖頭,啞然失笑,半晌他才輕飄飄應了句,“心隨意動。”

  “騙人,我感覺得到的,你很緊張。”

  “嗯?”他不解,轉頭看她。

  林素更得瑟了,“哥哥喂,你走錯路啦。”

  上一個路口,應該右轉的,可她偽裝淡定的江城哥哥,帶著她直走了。

  “……”

  環顧四周,江城無語,默默牽著她往回走。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