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都市 電競 姐弟戀 甜文 女寵男

undefined

女主角:書佳 男主角:周蕩(wan)

​​​​​​−(6.5)

文案

帥到想排卵的LPL人氣顏值王x某魚人氣女主播
粉絲們看著屏幕里那張囂張冷漠的帥臉,痛心疾首。
誰能想到,電競男模隊的那個最高冷的大隊長,是怎麼就被一個18線小網紅勾搭跑了....
遇到你,一個照面,我的心就稀巴爛。

閱讀指示︰女主寵男主,男主小公主。
注︰于原型,勿代入,合掌。
歡迎來找我玩︰唧唧的貓

劇情/心得

       女主角書佳是一位人氣美食主播,溫柔耐心,氣質美麗~原本我以為姐弟戀女主可能是御姐類型的,結果溫柔款的女主也非常吸引人。周蕩是英雄聯盟的ADC,顏值超級高,每次比賽螢幕上出現他就會影起紛絲的瘋狂騷動,但是他脾氣不好也不愛說話。

       書佳22歲,周蕩19歲,兩個人應該算是一見鍾情。女主對周蕩的顏值超級著迷,之前也說過周蕩的個性比較高冷,所以曖昧期間基本上都是書佳主動,但是只要書佳撇清他們的關係(怕影響周蕩)周蕩就會不開心,哈哈整個傲嬌。決定在一起是女主先告白,但其實男主原本也打算同一天比賽拿到冠軍後告白,只是被搶先一步,所以我覺得並不算女追男,他們是互相想靠近對方的。

      在交往後周蕩從冷酷寡言少年搖身一變,變成超級黏人的孩子,因為設定就是甜文,我覺得我有被甜到所以我給這篇文四顆星。文案說到書佳是十八線小網紅,但真正閱讀後就知道並不是這樣,女主角的個性很溫柔成熟,喜歡做飯很會照顧人,整個是走仙女路線。對於周蕩的要求幾乎有求必應,把男主寵到~~~不知道怎麼說,沒有自理能力?!周蕩很很很喜歡跟書佳撒嬌,像是比賽打贏了要書佳誇獎,生病了在隊友面前臭臉沈默,一見到書佳馬上變嬌弱病美男,書佳看他憔悴精神不好也是心疼他對他有求必應。

      遊戲的描寫不多,完全不會有電子競技很熱血的感覺,純粹就是言情再加上隊友們在旁邊起哄講垃圾話。看有讀者反應他們的感情線幾乎沒有鋪陳,莫名其妙就喜歡上對方,在這方面我是不介意,因為我主要看的是男主撒嬌的部分哈哈哈哈。整篇文滿短的,很快就看完,所以心情不好想要看甜文或喜歡黏人男主的可以考慮喔!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