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都市 一見鍾情 網配 聲控 溫馨甜寵

女主角:莫闌(夜闌珊) 男主角:顧謁迷(暗裡著迷)

(8.9)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文案

  暗裡著迷,一個低調的有些令人發指的網絡CV。他平生只配過兩部廣播劇,卻穩坐網配圈CV第一人的寶座。

  你會不會,因為聲音而愛上一個人?不管他模樣如何、多大年齡,何種家世。你僅僅,只是因為他的聲音,而毫不猶豫的愛上這個人。 

  莫闌以為她第一次見到顧謁迷,是在開往杭州的高鐵上,她好心提醒他列車已經到站的時候。然而,顧謁迷第一次見到她,卻是在深夜南京2號線的地鐵裡。 

  後來,已經神隱了三年的網配CV暗裡著迷,宣布開始接新,再度活躍在網配圈裡。 

  再後來,他又宣布從此退圈。

  其實,大概連莫闌都不知道,顧謁迷這場短暫的復出,僅僅是為了找到那個在地鐵上模樣溫順,談起他來眼角眉梢都是笑意的女孩子,然後告訴她,在他的下半生裡,只願為她著迷。 

  謹以此文,獻給我在網配圈裡永遠、唯一的本命。

心得/劇情

       甜寵文甜寵文甜寵文在這啊!全文無虐,連配角們的愛情都是美滿甜蜜的,看了心情超級好。

-----希望不算劇透,因為看文的讀者們應該很容易就知道主角是誰了吧😍😍😍-----

       只能說男女主角非常有緣分,在高鐵上顧謁迷被一個溫婉安靜的女孩吸引注意,後來又聽到她說她是自己的粉絲,聽到他的聲音就像被下蠱,而且完全沒有解藥。莫闌講話的方式就是很有氣質讓人很舒服😌所以我本人是很喜歡女主的。

       這篇文不停的讓我心動,一開始會驚訝怎麼男女主角這麼有緣啊啊啊啊!到後來心裡就會癢癢的想說:啊啊啊啊!他們可以快點見面嗎!哈哈哈哈整個很花癡,可是我很喜歡作者描寫他們的各種不經意接觸。

    “那個……這位先生,醒醒。”

  一如記憶中溫婉柔順的聲音響起來,此時卻清晰的讓人有些不可置信。當睜開眼睛的那一刻,顧謁迷幾乎以為自己還在夢中。

       像是男女主角同時都在杭州,暗裡著迷(男主)發了個聲音訊息進而引起粉絲的瘋狂留言,身為腦殘粉一員的莫闌當然也是其中一分子啦!但是男神卻只回應她的留言❤️❤️❤️照理說男神應該不知道女主的帳號名字之類的啊?還是這又是一場緣分🤔🤔🤔總之他們非常有緣命中注定就是要遇到🌹

       男主就是十全十美男人啊~~我個人認為有點小腹黑,為了接近莫闌他會耍一些很可愛的小手段,但都不影響他的溫柔情深啊。暗裡著迷甚至在YY(大陸的語聊軟體)當著粉絲的面跟莫闌告白,歐歐歐看完這本書害我也想要找一個聲音超完美的男朋友😭😭😭

       書中提到大量古風歌曲,之前小綠因為看墨寶非寶的很想很想你有特別去聽過一些所以略有瞭解,著迷呢則是更深更廣的介紹這個二次元世界,老實說我還滿享受的。

       莫闌的職業是作家~顧謁迷是麻醉師喔!(第一次在小說中看到這個職業,超酷的好嗎)不得不說暗裡著迷的個性真的是會讓女孩們瘋狂的,他非常的細心溫柔,在看完莫闌的每一篇微博後會幫她實現她的願望還會記得她的喜好!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喝這個?”莫闌把奶茶接過來,忍不住抬起頭眼睛亮亮的問了他一句。

  卻看到顧謁迷看著她溫柔的笑了笑,沒有回答。

       劇情沒有跌宕起伏,他們就是很有愛的一步步走到一起,男女主為對方互相著想並且很珍惜彼此!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小甜文,滿推薦的。

喜歡片段

       “其實我一直都挺想問你的,你這次是因為什麼復出?之前我跟卿陌他們聊天的時候,我們都覺得,按照你的性格的話,很有可能從今往後就再也不回來了。”

  “唔……大概是因為,想被一個人看到吧。只有站得高,她才會看到啊。”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