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精英 現代都市 日久生情 歡喜冤家 女主廚師男主建築師

「淺愛,深喜歡」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角:熊橙 男主角:貝翊寧

誰都不能保證未來是如何,為什麼不把握現在。

+0.5(7.2)

簡介

愛不會持久,喜歡則不同,一天比一天更喜歡你,深深噠,直到生命的終結。

他是業內頂尖的室內設計師,清冷,孤傲,她是一個會烹飪美食的女人。

在她之前,他不喜歡吃……也不喜歡愛情。

在她之後,靜水細流的生活天翻地覆。

心得/劇情

       熊橙是個嬌小可愛笑起來有兩個酒窩的年輕廚師,貝翊寧則是才華洋溢但超級難相處的帥氣建築師。他們的相遇起源於貝翊寧扶養的孩子,貝思哲,他是促成兩人感情的小助力喔!

       貝思哲叫貝翊寧爸爸,但其實不是親爸啦,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看。思哲小朋友某天到熊橙工作的西餐廳用餐🍴驚艷於熊橙的手藝,每天都必須要吃到不然會他會不開心會超級難搞。

       思哲因為是貝翊寧養大的,所以性格有點隨他-講話超級刻薄,性格臭屁不善與人相處。他們喜歡用給人家錢的方式表達感謝(貝設計師很有錢)

思哲小朋友給熊橙小費篇

“拿回去,別再給我了。”  

  貝思哲盯著手裡的美鈔思考,很快得出一個結論:“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屬於窮人的自尊心。”  

“……”  

“你為什麼要這樣呢?作為一個廚師你賺的一定不多,有錢白給你,你還不要?”  

“……”  

“我早就發現你腳上這雙鞋子,很丑很舊,沒有猜錯的話是地攤貨吧。看,你窮得連一雙新鞋子都買不起。”  

“……”

“還有……”  

“夠了你這個毒舌的熊孩子!憑什麼對我指指點點?”

       久而久之,貝思哲把熊橙當成朋友,會打電話跟她分享生活大小事,或是跟熊橙撒嬌希望能吃她做的菜什麼的,熊橙不忍心看到他爸爸都不能陪他自己孤單的小模樣,常常會做小東西給貝思哲吃,後來她跟貝翊寧簽訂合約擔任思哲小朋友的私人廚師兼褓母😂

       貝翊寧呢,他原本的個性就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甚至看到熊橙對貝思哲好竟然說她是為了錢⋯⋯反正父子都會有奇葩想法。熊橙原本也無法忍受這個毒舌爸爸,但是久而久之她發現貝翊寧的內心是非常溫柔的只是都不擅長表現。

貝翊寧接了一句:“也談不上好吃,充其量可以稱作果腹的東西。”

  “……”

       男女主角相處中偶爾會有曖昧的小情況發生,久而久之在貝翊寧發現原來自己喜歡小熊後,他竟然還聽廣播節目來追女孩(超可愛)談戀愛後的貝翊寧漸漸學會包容,畢竟他原本是一個傲慢不喜歡浪費時間的個性,跟熊橙在一起後他會陪熊橙搭摩天輪會學著吃他原本不喜歡的甜食會不由自主買禮物送熊橙。

       熊橙知道他們之間有很大的差距,她也知道貝翊寧不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她只想把握當下的美好😭在相處一段時間後熊橙問貝翊寧能不能為了她好好想想他們的以後❤️貝翊寧說會認真思考等他出差回來後給熊橙答覆。

       卻不料熊橙等來的是分手簡訊😭😭😭好啦,其實是貝翊寧出車禍(文章裡直接就講了,我這樣不算劇透吧🤔)他賴以為生的右手幾乎沒有知覺身體狀況也非常差,於是把熊橙推出自己的世界😭越在乎就越是希望她能過得好。

       分手後,熊橙自己開了一家小食堂,每天菜色都不一樣看老闆娘心情,這家店逐漸爆紅訂位電話絡繹不絕,和貝翊寧分手了兩年她邊經營這家店也會接觸新對象,卻沒有再談戀愛的感覺跟熱情。

       一直到見到貝翊寧的媽媽,得知貝翊寧的情況後熊橙迅速把店裡的工作交待一下,跑去照顧貝設計師❤️男女主角講話一直都是有話直說,當然熊橙罵了貝翊寧替他做一下心理建設😂貝翊寧最後也釋懷說那你現在先照顧我,以後我再還回來(怎麼談戀愛後就這麼可愛)

       當初分手前貝翊寧其實馬上就有答案,他當時甚至買了戒指💍打算求婚,這真的很浪漫的因為貝翊寧他不懂的愛,這一切都是他在這段感情中體會出來的最真實的反應。

       復合後的貝大設計師超黏熊橙😂思哲小朋友來看他在旁邊嘰嘰喳喳的時候,貝翊寧說自己要休息了請他可以滾😂思哲拉著小熊要走,貝翊寧立馬說不行✋熊橙要陪他休息。熊橙還有店裡要顧所以他們只能過著有點像異地戀的生活,那個時候貝思哲還來告狀說爸爸在家會自言自語“怎麼可能,難道他們比我重要?”

👉貝思哲是貝翊寧兩個朋友的孩子,因為貝翊寧其實是個溫柔的好人,所以答應成為監護人

👉熊橙跟弟弟熊暉相依為命,弟弟很反對姐姐和貝翊寧在一起,而且反對的篇幅還不少😱我看了心情有點低落

喜歡片段

湊合小熊與爸爸篇

      “不過爸爸還是很帥的。”話鋒陡然一轉。  

  熊橙低頭瞟了一眼貝思哲:“這是今晚的第幾遍了?”

       貝思哲豎起兩個手指:“第二十二遍?”
 

  熊橙歎氣:“你再向我推銷你爸,我就不和你玩了。”  

  貝思哲閉上了嘴巴。

      “爸爸,你說小熊是不是很可愛?”

  貝翊寧連眼皮都不抬:“這是今晚的第幾遍了?”

       貝思哲豎起兩個手指:“第二十二遍。”

  “如果有第二十三遍,你這個月的零花錢歸零。”  

  貝思哲只能作罷。

黏人的貝設計師

       對了,要和你商量一個事情,我下周必須回去一趟,小柳每天打電話給我,說她真撐不下去了,再這樣下去,餐館要關門大吉了。

  話音落下,一切變得安靜,安靜地似乎可以聽見窗外樹葉隨風窸窸窣窣的搖擺聲。  

  片刻後,貝翊寧出聲:“好,你回去忙你的。”

       等她睜開眼睛,撞上他那雙清冽如鏡的眼眸,察覺他根本沒睡。

  “你要回去幾天?”  

  “呃,你別告訴我你一直在糾結這個問題。”

  “只是問清楚而已。”他的口吻頗為輕淡。

  “至少要一周吧。”本來想說一個月的。

  “一周?”他沉吟後得出結論,“長了點。”  

  “一周是最少的了。”她伸手捂住他的唇,狠了狠心,“這個沒得商量。”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