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都市 情有獨鍾 愛恨糾纏 業界菁英 甜寵

「在世界盡頭遇見你」的圖片搜尋結果 「聽風 景行」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角:冷歡 男主角:葉聽風

幸福麼,其實很簡單,就是每個清晨醒來,睜開眼便是他寵溺的目光。

❤️❤️❤️+0.5(7.8)

文案

如果生命是繁花一場,如果它註定要被風吹散,我也不後悔那刻的綻放。 

如果這流動的空氣,就是你愛我的重量,那麼就讓它將我埋葬。 

他是她生命裏一場恢宏盛宴,華美輝煌,她不小心闖入,便就此迷失。 卻不知,天下從沒有白吃的午餐。
絳珠為償神瑛侍者之情,以淚還恩,淚盡而逝,而她,可也是因為欠他太多麼?
若是真的如此,她甘願賭一把,等到塵埃落定,怨壑填平的那一天,看他是否會願意為她 回眸。
那麼,為了這個賭注,要她抵上命也值得

心得/劇情

       作者的文筆很細膩溫柔,雖然劇情和台灣言情小說內容超級像😂😂😂可是《聽風》造成我很大的情緒起伏,仔細品味每一個字句體會主角的情緒,不像看言情小說隨便翻一翻很快就看完🤗。

       冷歡是個美豔善良的女孩,與葉聽風的初見我自己覺得非常美好,兩人在倫敦的夜中隨著琴聲相擁起舞。冷歡在賭場打工調酒,葉聽風所管理的產業涉及各方面,由黑轉白之類的,總之賭場就是他的啦!

       那個蹲在地上靜靜看著魚游泳,表情茫然憂傷的女孩,居然讓我心裡一震,所以,我故意向她借火,她不會知道,當她邀請我跳舞的時候,我有多開心。

       對於冷歡,葉聽風可以說是第一眼就被吸引,卻在得知她是自己仇人的女兒後決定要報復。接近冷歡把她收入囊中後再狠狠的傷害她,但事實上聽風並沒有做任何傷害女主角的事,甚至我覺得到後來雖然葉聽風還沒跟冷歡坦白,但他似乎打算忘掉這段恩怨,認認真真的愛冷歡,因為他已經深深的陷入這場愛情裡❤️

-----我是劇透分界線-----

       冷歡的爸爸和媽媽離婚,後來冷歡爸爸找到一生的真愛葉觀雨,也就是聽風最疼愛的妹妹。文章有提到一點點,好像是冷歡的爸爸貪污被發現後自殺,而觀雨後來隨著他一起走了。從小相依為命的妹妹葉聽風不能忍受失去她。

-----劇透結束分界-----

       害怕,明明知道前方不能靠近,卻依然想向前走。葉聽風的世界對她來說太過複雜,她不敢沈淪深陷,這點讓葉聽風很惱火,他們不愛,卻只是在一起。

“為什麼害怕愛?”他忽然問,打破寧静。

她心裡一震。

這個男人早已看穿了她。

“因爲害怕失去。”她輕聲回答。

       情況可以說漸漸偏離男主角原本計畫的軌道,看到冷歡的追求者會憤怒不屑、對她有時流露的無助心疼愛惜、鬧脾氣冷戰的時候往往都是性格冷淡的男主角先示好!雖然他們的關係彼此都不承認,可是男女主角都付出真心是不能否定的,有時男主角的舉動會很彆扭,在報復跟內心欲望裡掙扎吧。

       她太過美好,美好到讓他有時會忘記自己的初衷,再糾纏下去,他已無法再預料將來的事情,沒有勝算的賭注,他從來不下。

       這裡又是一個小劇透,女主角從小就得到一種罕見的心髒萎縮病,所以在後來得知聽風是想報復她後她反而很慶幸,還好聽風沒有愛上她,這樣他就不會傷心😭在他欺騙她的同時,她同樣隱瞞著他,私心感謝這段日子聽風的陪伴。

“我逃避過,掙扎過,卻還是無法自拔地愛上了他,當知道他真正的目的時,我卻釋然了,我想,即使有天,我離開,他應該也不會難過,所以,我一直想多他說,如果可以,請不要愛我。”

       因為這個疾病,冷歡和聽風註定無法相守到老,但他們還是度過滿長一段幸福美滿的生活。聽風曾經說過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給我你的五年。當時大家都以為冷歡只剩下五年的時間,知道真相後的聽風即使知道疼痛在所難免,他依然想把握住冷歡的所有。(其實不止五年喔))結局不是我們所希望的那麼美好,但對我來說卻是完美的。愛情本來就無法天長地久,人總會老去而我們應該緬懷的是曾經失去過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喜歡片段

抬起頭,所有人都看著Big Ben的指針,而她,卻偷偷地在看他。

  十,很高興在今年遇見你。

  九,你是我生命的中的驚喜。

  八,亦是我逃脫不了的劫難。

  七,我會記得所有因你開心的時刻。

  六,忘記一切悲傷的原因。

  五,如果可以。

  四,能不能少恨我一些。

  三,我想一直陪在你身邊。

  二,不管能多久。

  一, 我愛你。

 

       我大學裡選修的那點德語早就忘得差不多了。”

  “那還記得什麼?”他嘲弄地一笑,彎起嘴角。

  “早上好啦,晚安啦,謝謝,對不起……”她努力地回憶,嘴裡跟著亂七八糟地嚷,又忽然安靜下來,明眸凝視他,柔情似水。

  “Ich liebe dich.”她說,聲音輕輕的,在空氣裡繞了一下,落在他心裡。

  他望著她,有一刻的沉默。

        “音不准。”他回答。

  “那該怎麼說?”她開口,胸口因為緊張而微窒。

  棕眸裡有星芒閃爍,深不可測的目光帶著灼熱的力量,緊緊地鎖住她。

  “Ich liebe dich.”他輕聲開口,淺淺的笑容足以顛倒眾生。

  我愛你。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