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架空 朝廷 輕鬆歡樂 靈魂交換 日久生情 歡喜冤家

「爺是公主不是郎慕」的圖片搜尋結果 「公主貴性則慕」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角:長宜公主(雲皎) 男主角:無泯君(封卿言)

(8.2)

文案

 我抱著必死的決心去行刺鄰國太子,第二天醒來,卻發現我成了他,他成了我。
 除了國仇家恨,我們要面對很多東西,比如怎麼洗澡,怎麼如廁,最重要的是,
    每天早上醒來,我都很有點尷尬。
 他倒並不尷尬,只是常常忘記我是一個女人的事情。

   看文提示——
   這篇文的最大問題就是:女主和男主之間對彼此的殺意都常常達到爆發的臨界值。

心得/劇情

       東源國長宜公主雲晈從小展現出練武的天份,十六歲即練就一身超群武藝,在東源國是不怎麼受寵的公主,後來被派去行刺西泱國的年輕太子無泯君。殊不知刺殺的過程出了點小差錯,他們兩個人從昏迷中醒來後發現竟然靈魂互換了,超級令人崩潰的。

       女主角的個性是傻呆呆沒有心機,男主角腹黑嘴賤超級心機。整本書很歡樂有趣,畢竟他們自己本身個性很搞怪再加上遇到更加離奇怪異的事,小綠很投入在這本書裡。他們終於接受變成彼此這個事實後,首先面臨的挑戰就是解決民生問題😂

       “男子如廁,必須站著的。”他解釋道,“而且要對準,必須用手扶著……”

  我愣了半晌,才猛地搖頭:“我不要扶!我,我蹲著上就是了……”

  無泯君為難道:“可是,那樣會灑出來。”

  我氣不打一處來:“你們男子怎麼這麼猥瑣!”

       可能因為他們之間已經沒有男女有別這個問題,男女主角間的對話就像是很好的朋友一樣,讀起來很輕鬆沒有壓力。

       西泱國皇帝剛好在這時候駕崩(無泯君的爸爸)為了表示他的孝心,即使非常痛恨他父皇,他還是要在大家面前做做樣子,因此教雲晈應該要怎麼做😂😂👉明明是很重要的皇位問題,被搞得如此不嚴肅。

       “對了,我還要教你一會兒去看父皇時要做什麼。首先,接近父皇宮殿龍床的時候,你腳步要放緩,身子要顫抖,能哭就哭出來,然後跪在父皇床前,說‘父皇受病痛折磨如斯,兒臣恨不能以身替之!’——記得,要帶哭腔,要陳懇,要讓聽者傷心,聞著流淚……”

  我打斷他:“……好虛偽。”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決定編一個一見鍾情💘的故事,愛上對方從而決定馬上和親和緩兩國的關係。之後的劇情一直是看似有理其實滿無釐頭的進行下去,主角非常有特色這就不用說了,連配角們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存在😆😍😌

      司徒有晴是個料事如神的小神棍,她有個叫包子的老鼠🐭小夥伴,男女主角每次遇到她,她都是她在找自己不見的師父,超逗的(師傅可以不要再失蹤嘛!)男女主角碰到問題她都會出場預知事情發展,幫忙一下,是個貫穿整場的可愛小配角。

       長宜跟無泯君的感情發展是很自然的,從互相鬥嘴的歡喜冤家慢慢昇華而成,這篇真的很有趣很自然,作者寫的笑點也有戳到我。無泯君被雲皎的單純陽光吸引,他們隨著日子加深對對方的了解繼而萌生情愫。

       他沒有閉上眼睛,而是一直盯著我,彷彿在看一件失而復得的寶物。

       我沒有被人這樣看過。

  無論是什麼時候。

       故事主線是關於各個國家的搶奪戰爭,男主文韜略武,在大臣面前展現氣勢跟權利,只有在女主面前各種無釐頭賣萌。他感覺對什麼都不在乎,什麼都可以輕易得到,在他嘴賤的背後其實無比的重視女主,文章後半段開啟了無限的甜寵模式,全文絕對溫馨無虐😚😚

喜歡片段

靈魂交換小日常

       我打量著無泯君:“果然是三分長相七分打扮,太子殿下,你這樣好美啊。”

  無泯君嗤笑:“雲皎,你這樣拐著彎誇自己,真是太不要臉了。”

  我衝他一笑:“反正不是我的臉。”

  “……”

無泯君式告白

       頓了頓,又道:“既然已經是西泱國的皇后了,便就這樣吧。”

  我道:“什麼?”

  無泯君淡淡道:“就這樣一輩子吧。”

  他還是看著我的,眼裡瞬間出現了我從未見過的柔和。

  我被這句話和他的眼神弄的措手不及,結結巴巴道:“一,一輩子?”

  無泯君似笑非笑的瞥著我:“不然呢?名分上人是我的,心也是我的……”

喜歡他們對彼此的信任

       無泯君:“你還敢說!你自己在幹什麼,嗯哼?花木蘭為父從軍,你為夫從軍是吧,嗯哼?宮裡發生那麼大的事情,你就一個人解決,嗯哼?讓人加急送個信過來會怎麼樣,嗯哼——?!”

  我被他說的有點膽怯了,於是道:“你別嗯哼了,一會兒鼻孔撐大了不好看……”

  無泯君:“……”

  我趁機說:“欸,你知道宮裡發生了什麼了?”

  無泯君道:“剛剛聽到那兩個暗侍跟我說,你懷孕了,又流產了,想不開自殺了。”

  我說:“你不怕他們說的是真的?”

  無泯君說:“你聽我分析。”

  我點點頭:“好。”

  他冷靜分析:“你敢?”

  我:“……”

  這是哪門子的分析啊?!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