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都市 失而復得 小孩(7歲) 高幹 失憶

「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角:秦予喬 男主角:陸景曜

(6.3)

兒童版文案:
陸公子從國外讀完MBA的時候除了捧回一大捆學歷證書外,還帶回來了一個孩子,還是親
生兒子那種,兒子一周歲,陸景曜不顧兩老反對,大張旗鼓折騰了個周歲宴。

小睿睿三歲的時候老問一個問題:“爸爸爸爸爸爸,我到底是從哪兒來的?”
陸景曜語氣不善:“中獎來的!”
原來他只是獎品而已,小睿睿很傷心,安靜地收拾好東西準備離家出走。

——“元芳,此事你怎麼看?”
——“大人,此事有蹊蹺,必有大狗血啊!”
——其實,這是個小蝌蚪找媽媽故事。

成人版文案:挑肥揀瘦總是找不到滿意的,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總之,找老婆的找老婆,找老媽的找老媽。

心得/劇情

       這本書在網路上的名稱是挑肥揀瘦,很明顯女主角的體型是比較圓潤的,小綠很好奇作者要怎麼詮釋肉肉的女主,就按進來啦!

       陸景曜在英國生活十多年,回國的時候抱著一個孩子陸希睿,經過驗證還是他的親生骨肉,但是陸先生從不和人說起他媽媽。予喬從前是纖細柔美的美女,但因為生病用藥的關係體型日漸豐腴,前半段的地方她就迅速瘦下來到可以讓人接受的體重了,不喜歡這個設定的讀者不要擔心。

       予喬當然就是希睿消失多年的媽媽,但是令人疑惑的地方就是予喬完全忘記了,忘記了她深愛的男人也忘記了她的孩子。希睿看到予喬就特別黏她特別喜歡她,予喬也很不合理的喜歡希睿這個孩子,直到陸景曜和予喬說出事實。

       在很多予喬和陸景曜在一起的時候,似曾相似的感覺強烈的影響她,小綠覺得這種感覺很吸引人,除了這點讓人振奮外,還有陸景曜對予喬不自覺流露的喜歡。像是一開始他是利用希睿來接近予喬😂😂😂然後偷偷用希睿的名義跟予喬傳簡訊,又或是把予喬的聲音錄下來不停重複聽❤️❤️❤️

      至於他怎麼知道希睿和予喬的對話內容,他只是“不小心地”將手機通話設置裡的錄音功能打開而已。
  陸景曜昨晚從兒子那裡拿回自己的手機後,將裡面那段5分47秒的對話足足聽了四五遍才甘休。
  她樣子的確變化很多,但是聲音卻是沒有變化的。
  她開口說話的那一刻,他的心臟有點不好用了,心律加快,呼吸急促,還有一點眼疼和耳鳴,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總之不好受就是了。

       但基本上可以總結男主有點非常渣,在英國的時候予喬是明媚性感的小女生,當初他們在一起男主其實抱著玩玩的態度,明明知道小喬很介意卻還是跟穆鹿(男主家裡喜歡的女孩)很親近,最後雖然他跟女主的戀情越來越穩定,他仍然提出了分手。其實男主一直拖到最後關頭才有勇氣提,應該說他捨不得但當時他自己沒有意識到他是愛女主的。

        喬喬在分手後發現懷孕了把小希睿生下來,男主過段時間後也把女主跟兒子追回來(其實他好像沒有那麼渣)可是喬喬精神狀況不穩定,某一天跑出門後出了車禍,失憶,沒有再回去找男主跟兒子。

        陸六(男主)深情的地方應該是自從女主不見後他守身如玉,一心一意照顧兒子。就是浪子回頭的感覺,雖然他也沒有特地找女主從英國回來後,他恰巧遇到女主,然後展開追求。

       希睿很可愛,予喬知性美麗我也很喜歡,但男主真的有點煩哈哈哈。作者文筆很好,可是我覺得好像有點脫戲,一直到很後面才說清楚男女主間的過往,配角的戲份也蠻多,適合沉下心來好好看玩。像我是想找比較短的甜文來看結果看到這個劇情有些複雜跟老套,多少會影響我對它的好感度。

       我偏愛前面男女主曖昧的片段,後面追到予喬後男主對她很好,滿甜的。建議跳過們的過去那段,哈哈哈很台言的劇情我有點無法(純屬個人想法啦)

喜歡片段

       陸希睿解釋說:“我這樣冒然打電話給予喬姐姐,她會不會覺得我很唐突呢?”
  聽到“冒然”、“唐突”這兩詞語,陸景曜有點意外兒子居然會運用這種“中級詞彙”,稍微停頓了下,放慢車速後開口,“像這種為了表達自己感謝之類的電話是善意的、是有禮貌的,我相信予喬接到你的電話會非常開心,而且看得出來,她也非常喜歡你,如果不信,你打過去就知道了。”
  聽到予喬姐姐也喜歡她的時候,陸希睿又微微臉紅起來,因為只是微微紅,陸景曜並沒有看出來,就像陸希睿也聽不出來剛剛爸爸說到予喬兩字的時候語氣有多自然。

       

       秦予喬仰頭看著天花板:“好了好了,我掛了。”
  陸景曜不肯掛:“親一個。”
  秦予喬:“神經病。”
  陸景曜:“親一個!”
  秦予喬低低笑出聲,然後對住手機“麼”了一下:“可以掛了吧?”
  “急什麼,我還沒有親你呢。”陸景曜正正經經地開口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