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情緣 都市愛情 甜寵文 情有獨鍾 傻白甜

「完美情人 桑玠」的圖片搜尋結果

The world I build for you is safe and quiet.
你在我為你創造的世界裡,會一直安全而寧靜。

男主角:傅郁 女主角:翁雨

+0.5(7.3)

文案

       他是長期在英國“G5”精英高校帝國理工學院任職的數學老師,而她則是人稱迷糊小飛俠的東航空中乘務員,原本是毫無干系的兩條平行線,卻因為一堵牆的距離,以及種種巧合,越來越滲透入彼此的生活。

       她最初膽小而怯懦,更因為一段失敗不成熟的初戀而傷神,可他卻始終以最好的耐心陪在她的身邊,教會她勇敢,教會她堅強,教會她積極地面對生活、發現生活的甜美,到最後,更教會了她真正怦然心動的感覺。

       期初她以為,他只是將她當成朋友對待,更因為他的完美而自卑自己是否能與他相配,直到後來,他用笛卡爾心形線向她證明,於他而言,遇到她,就像遇到了一道數學難題,棘手、但卻讓他如此欲罷不能。

       無論是你年輕時的面容,還是今後衰老時的面容,都將是我此後一生的追尋。

作者警告:此文後期超高能萌Cry超有愛,據說很多讀者都被萌跪在廁所表示再也不要找男票了……

關鍵字:帝國理工數學教研員VS迷糊可愛空姐,腹黑男神遇上制服誘惑,激情燃燒在隔壁&攻下我男神鄰居的日常

桑玠出品:純治愈系甜甜甜文/極度真實生活化/溫馨/略慢熱

心得/劇情

       小綠覺得上面的文案可以找說把整本書都概括完了囧

       傅郁和翁雨是鄰居,他們的相遇小綠有點覺得是傅教授故意的,因為翁雨忘記帶錢包去超市然後出手解圍,但是傅教授的朋友後來還納悶的想他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熱心了😁😁😁冷漠無情還是呵護備至其實都是對人不對事的。

       翁雨是個單純可愛但又膽小迷糊的女孩,她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在模糊的外表下有著最純粹敏感的內心。

       翁雨原本有一個溫柔體貼交往三年的男朋友言僑,但對方家長卻對翁宇的家庭、職業不滿意,頻頻施加壓力給翁雨,甚至希望她放棄她的職業!而言僑也是搖擺不定的男人,即使他真的深深愛著翁雨,用盡全力呵護了她這麼久,還是改變不了成為家族犧牲品的事實。

       這個時候,只有傅郁細心的感覺到翁雨的不自然,沉穩安靜地陪伴著她,替她指引方向,翁雨一直覺得她麼這麼幸運,有一個這麼好的美男鄰居朋友
(其實傅大神就是腹黑撩妹技能滿點)

    “一次完整的經歷,哪怕是痛苦的,卻也是成長,
    只有你正面迎接結果,以後才會更懂得怎樣生活。”

       每次在翁雨最無助狼狽的時候,傅教授總會在身邊(他情商真的很高耶)能有讓她安心的味道,卸下所有情緒跟疲勞。平常腦袋裡只有數字的傅教授,在認識翁雨後會花費更多的時間去惦記這個女孩子,膽心她生活自理擔心她失戀失落,沈默的用自己的溫柔帶她走出傷痛。

       即使傅教授遠在遙遠的英國,還是能夠溫柔的融化少女心,見色忘友,給小雨唱搖籃曲,Skype視訊什麼的,花招百出應有盡有。

    “但我一直都會在你的身邊,和時差、距離無關,”他的聲音,像是雲端最溫柔的耳語,
    “所以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要告訴我,讓我知道,好不好?”

    “因為我會擔心。”

       男神對翁雨已經到讓人憤世忌俗的體貼了,有一段是翁雨回家過年,但她爸媽還不知道分手的事,所以翁雨很擔心會被責怪,因為言僑在他們眼裡是個完美的女婿人選。

       傅男神在這個時候打電話來跟翁雨爸媽說明事情原委,也不知道實際上講了什麼,他爸媽聽完只是心疼溫柔的安慰女兒,然後不停熱絡的阿郁阿郁的。他幫翁雨擋掉一切問題,抹平了她的不安,這裡小綠印象最深刻,太虐狗的劇情了拜託。

    “我會保護你,你永遠不需要去體會害怕的感覺。”

       可能會有人覺得傅男神這也太心機(心急)了,怎麼好像所有關於翁雨的事都事先規劃好,然後一步步靠近,把她完全吃得死死的感覺,換個角度想,大神在面對關於翁雨的事情上,容不得有一絲一毫的錯誤,因為她太過重要了。

       整本可以說真的甜到牙痛,女主角慢熱而且反應慢,大家就可以看到傅大神不停的撩妹,傻傻的翁雨就在大神的計畫下圈入懷中。有的時候翁雨有點笨的太超過讓人覺得厭倦,可是緊接著的是傅郁又一次的發功,功力強到忘記了女主的蠢笨,基本上就是在看男神如何把妹。

       內文提到一些美國影集,像是兩小無猜 Flipped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小綠看到還滿激動的,經典的情話也很多,所以喜歡看甜寵文的女孩們應該會很喜歡這本。再來就是浪漫的取景:英國,本身給人的感覺就是古典浪漫,作者特別提到溫莎古堡,這個轟動全球只為美人不為江山的愛情故事,浪漫的心癢難耐啊。(女主角到英國玩,他們在那兒確定了關係)

       他們的戀情可以說像在搭高鐵,動作超級快,男神搞定翁雨後,緊接著搞定翁雨爸媽、翁雨閨密、然後同居、帶回家給家長看。全文無虐,男神的家庭屬於逗比類型的,妹妹開朗活潑、爸爸嬤嬤和藹可親,都把翁雨當成寶。

    “我知道!我哥發給我的郵件裡都給我說了,你是個空姐,人長得好看又特別善良,是個大軟妹!”傅璇眉飛色舞

    “哦對了,嫂子,謝謝你願意要我這個無趣又冷血的老哥!願意為社會解決掉他這個單身了27年的老處……”

       傅郁對小雨的愛護讓原本遲鈍的翁雨都確定了自己的心,堅定的想要一輩子和他在一起,傅郁也毅然決然地放棄帝國理工的工作,文案說這是極度真實生活化......小綠真的忍不住要吐槽,一點都不真實好嗎,偶像劇都沒有這麼甜暖!!!

喜歡片段

傅教授撩妹

    我還是想吃火雞。”過了一會,她輕聲說。

    “我買了,一整只。”他勾了勾嘴角,“吃不掉也沒關系。”

    “也想吃蛋糕。”

    “藍莓芝士蛋糕,在烤箱裡,應該還是熱的。”

    酸酸的感覺終於從心底冒到了鼻腔,“我想回家。”

    “那就回家吧。”他朝她伸出手,在外灘零點的鍾聲裡,說,“想去哪裡,我都會陪你。”

    “聖誕快樂,小雨。”

原來數學家都這樣告白

    “當θ=0°時,r=a(1-0)=a,我將它設為A點。”

    “當θ=90°時,r=a(1-1)=0,B點。”

    “當θ=180°時,r=a(1-0)=a,C點。”

    “當θ=270°時,r=a(1+1)=2a,D點。”

    他依次分別點出了四個點。

    “那麼,現在,我將把A,B,C,D四點用弧線連接起來……”

    而黑板正中央靜止的極坐標系上,那道漂亮的弧線,正是一條完美的心形線。

    “我想要告訴我的迷糊公主,”

    傅郁此刻終於放下了粉筆,開始用只有她一個人聽得懂的語言,一字一句地鄭重說道,“遇見你,就像遇到了一道數學難題,棘手、卻讓我如此欲罷不能。”

情話錦囊

  “小雨,我找到你,已經花了太長的時間。”

  “所以,你總得給我機會,讓我好好補上我沒能陪在你身邊的前二十多年。”

  “As long as you want,as long as I have.”

   他特意放慢了語速,“這句話真正的含義是,我用全身心,毫無保留地愛你。”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