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寵 都市愛情 輕鬆歡樂

男主角:肖顧 女主角:米晴

文案

大小姐米晴為反抗商業聯姻逃家後,面臨如下慘境:

卡被停了,錢被偷了,剩餘的現金加起來只有三百零八塊五毛。

在這個陌生的城市,唯一點亮她希望之光的,是電線杆上的一個小廣告——

一百平米精裝套二,月租只要299!有意者速與138XXXXXXXX肖先生聯繫!

米晴立馬按照地址奔了過去。

肖顧看著站在面前的女人,眉頭微蹙,他什麼時候貼過租房廣告了?

#我的房東專治各種公主病,不服來治。:)#

◤閱讀指南◢:

1.輕鬆甜寵,1V1,HE

2.內有萌寵出沒。

3.本文純屬YY,請勿較真。

心得/劇情

       〈結婚協奏曲〉出場率超高好吃串串店的帥氣老闆x白富美呆萌千金大小姐米晴。讀〈逃婚奏鳴曲〉的當下會有親切的感覺,書中不停出現作者其他書裡的角色、品牌、店家等,毫無違和感,整個人走進作者所打造的世界。〈結婚協奏曲〉的搖滾天王男配顧信在〈逃婚〉裡可以算是第二男主角了,在〈結婚〉翻外有講到顧信為了躲避瘋狂粉絲認識傻傻的超商店員沈詩詩,作者在〈逃婚〉裡繼續了這對的發展,顧信可以說比在〈結婚〉裡更平易近人更可愛了。除了顧信,〈糖心蜜意〉傲嬌美食達人郁意也有來客串一下下,當然也少不了〈早安,幽靈小姐〉國民男神莫榛啦!小綠平常如果看到這種客串來客串去,這本書男主的弟弟的朋友是另一本書的男主這類的系列,會覺得很煩燥,覺得作者這樣把每個人都寫一個故事是怎麼寫得完啊!但板栗子的文好就好在每個人都有鮮明的性格,或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設定,所以可以很容易的融入在其中。

       串串店帥氣老闆肖顧收留離家出走可憐千金米晴,從米晴踏入家門開始,小綠感覺肖老闆就開始若有似無的發功惹,即使一開始他惡劣的言行讓米晴氣到中風,後來對米晴一再的無奈、通融,都說明他不只是嘴賤的孩子,對米晴其實也是有意思的吧!下面👇是肖老闆超級讓人恨得牙癢癢無言以對回答。

    米晴皺了皺眉道:“可是我是女孩子,我走到外面用洗手間多不方便。”

    肖顧看了她一眼,道:“不願意你可以不住。”

    米晴:“……”

    她抿了抿嘴角,仰頭看他:“你就只會用這一句話威脅人嗎?”

    肖顧改口道:“我不願意也可以不租。”

    米晴:“……”

       其中肖顧養了一隻搶戲到不行的狗,它的出現實在太暖心了,它餓的時候會偷偷翻出肖顧特製芒果乾來吃,賣萌撒嬌樣樣行,還特別愛米晴😘😘常常看到肖顧和狗狗認真的聊天真心覺得萌到不行。說到芒果乾,肖顧在法國學習西餐🍴在名師手下學習廚藝,後來回國開始經營串串點(迷一般的人生)他超級愛吃芒果乾,視芒果乾如命啊,還是製作芒果乾的達人。板栗子文下的男主滿多都有特殊癖好的,給人反差萌的感覺。

    狗狗似乎也對這位新房客感到好奇,正在朝裡張望。

    他對它教育道:“不要靠近她,也不要進這個房間,她瘋起來連自己都打的。”

    米晴:“……”

    狗:“……”

       米晴因為被家人逼婚所以離家出走,她雖然說還是有點奢嬌小毛病(畢竟人家是小公主啊)卻也不是那種被寵壞的女孩,生活可以自己處理,她有學歷有容貌有腦袋,認真做事其實能力是被認可的,卻也不失小女孩的天真爛漫,偶爾的撒嬌耍賴肖顧願意寵願意讓。再來就是,竟然米晴的婚姻是被父母安排的,那她和肖顧怎麼辦呢?齁齁齁齁齁,當然是因爲肖顧深藏不漏啊!米晴父母當然就欣然接受🉑️了。文裡還有出現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小綠整本幾乎都是笑著把它看完的,舒壓小品。

    他清了清嗓子,看著米晴,臉上掛著一絲笑:“我愛你。”

    米晴點了點頭。

    肖顧道:“我說完了,該你說了。”

    米晴好笑地看著他:“呵呵,我是小公主,小公主憑什麼愛你。”

    肖顧:“……”

    他之前可沒聽過還能這樣玩。

       看主角們好像都在耍寶,其實他們的互動還是有深情版本的!
      ❤️小綠找了米小公主的深情告白❤️

       “你還記不記得,我剛來A市的時候錢被偷了,工作也找不到,那個時候我說我在這裡沒有遇到過一件好事。”她說到這裡,嘴角上揚起來,“但其實不是這樣,我在A市遇到的最好的事,就是你。”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