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配 娛樂圈 都市愛情 傻白甜 聲控 

【在遇到他之前,她從不知道,一個人的聲音也可以讓自己如此心動。】

女主角:向小葵 男主角:厲清北

文案

“大神,我這麼晚出去買宵夜,會不會遇到壞人嚶嚶嚶~~”

“不會,我很放心。”

“因為我太雞汁?”

“不,是因為壞人的眼光不會這麼差。

“……”(╯‵□′)╯︵┴═┴這日子沒法過了!!!

 

向小葵喜歡大神三年,因為他進入CV圈,並迅速成長為小粉紅。

一次專訪,大神坦言對她沒感覺,甚至當眾表示她的喜歡給自己造成困擾。

明戀不成只好改為暗戀,不過大神,你不斷地靠過來是幾個意思?

【排雷說明】

1.CV呆傻萌小粉紅Vs腹黑真絕色神隱大神,1V1

2.甜文,無虐,掉節操灑狗血是作者真愛

3.只想寫一個小白兔被自己暗戀的大神一步步吞掉的故事。~(≧▽≦)/~

 

心得/劇情

       向小葵是個天真開朗的女大學生,在某一次幫哥哥跑腿送包裹的時候偶然認識了一位成熟性感,她認為的-怪蜀黍-厲清北。(相差六歲,覺得滿剛好的)結果他竟然就是她暗戀三年的網配大神溫不語,向小葵每天都會發有關偶像的微博,告訴他她每天的心情,想和他分享心事。-----因為男主角很明顯,所以小綠就直接打出來了

       厲清北開始關注向小葵,不動聲色的接近她,最後把她攻陷😂😂😂厲清北踏入她的生活後,小葵會不知不覺的依賴他,遇到問題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人是他,在一起後向小葵雖然有點後知後覺傻傻的,但小綠覺得還是很甜寵啊!

    心情明媚的花小葵:我有乖乖的喝姜水哦!

    溫不語:喝完早點休息。[微笑]//心情明媚的花小葵:我有乖乖的喝姜水哦!

    陛下……竟然又轉發了自己的微博……

       這本書很可愛的地方是溫不語和花小葵(在二次元的網名)常常在微博、社團頻道上秀恩愛,把其它單身狗電的慘兮兮,超級暖萌的;另外,厲清北一直沒有對花小葵坦白他是溫不語這件事,怕她對他的感情變質齁齁齁齁,成熟男人來個人不自信也是滿反差萌的,反正這文就是甜寵到不行(*_*) 

“不管是溫不語,還是北之清風……”她望著近在咫尺的男人:“這些都不是我喜歡上你的理由,卻會讓我更喜歡你。”

       番外-暗戀小札是在講小葵的朋友程綠和另一個網配大神謝慕堯的故事❤️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作品的番外會寫女主朋友愛情故事的延伸,小綠都覺得比正文好看!我是不是有病啊👉?!從十四歲開始,這個新搬來的鄰居大哥哥謝慕堯就被一個少女默默放在心裡,鼓起勇氣和他告白可是總是被打妹妹牌⊙︿⊙ 一個人的心會隨著時間磨損無光,愛情裡誰沒想過要放棄,但就算窒息也已離不開。

“你啊,是我這一輩子,唯一的不理智。”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