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戀文 娛樂圈(音樂) 輕鬆歡樂 半青梅竹馬

「戀愛這件小事 板栗子」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角:丁檬 男主角:喬以辰

+​

文案

讀書時,丁檬是成績優異的學習委員,喬以辰是拉低均分的問題兒童,每逢考試,丁檬總會把喬以辰罵成狗。

結婚後,丁檬是剛入行的新人小歌手,喬以辰是金招牌的音樂製作人,每逢錄音,丁檬總會被喬以辰罵成狗。

……你看蒼天饒過誰。

這是一個男主帶著自家老婆稱霸歌壇順便收割老婆芳心的故事。

◤閱讀指南◢:

1.男女主協議結婚,先婚後愛,不喜勿入。

2.輕鬆甜寵,1V1,HE

3.本文純屬YY,請勿較真。

心得

       大意文案都講完了!就像上面說的那樣,小時候的丁檬是個成績很好的小胖妹,但是因為生了一場大病,所以整個人瘦下來,變得美美der。喬以辰和丁檬從小關係就很好,喬以辰會給丁檬買她喜歡的零食、會把自己那份點心分給她吃、會在別人嘲笑她的時候打抱不平,總體來說,我覺得就是暗戀她吧!(作者好像沒有明確提到,可是這種種跡象讓小綠覺得這就是赤裸裸的暗戀!)

       他們相逢後不久就領證了,就是很單刀直入的彼此需要然後達成共識,簽個合約什麼的,所以前面有點倉促的感覺,結婚理由有點牽強,但是作者已經說了純屬虛構嘛,ok的!喬以辰是王牌音樂製作人,丁檬則是參加音樂選秀節目而走入歌壇,在成為新一代歌后的過程中喬以辰給丁檬很大的幫助,每天晚上訓練歌唱基本功、幫她製作專輯等等。

“這張專輯對我來說確實很重要,但遠沒有你重要。”

丁檬微微一怔,老少女心再次遭遇暴擊。

丁檬的手藝說不上多好,至少沒有自己好,但喬以辰吃起來總覺得特別香,他覺得這大概是病,然而他並不想治療。

       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出來喬以辰對丁檬的......呃圖謀不軌!感覺他從小時候就很喜歡她,後來丁檬提出要和他結婚他馬上就答應了(傻眼)而真正精彩的地方是歌唱比賽的地方,丁檬參加選秀,後來真的被選中參加比賽,一路在喬以辰的訓練下過關斬將。

       每次看到喬以辰假公濟私就覺得他們這對真的很可愛,像是歌王顧信對丁檬有好感,邀請丁檬合作,這時候喬大製作人心情就會很差,毒舌功力加成,在錄音室開始瘋狂刁難歌手們,罵人污辱人都不帶髒字還超有創意。雖然遇到黑粉刁難,不過陪伴在主角們身邊的朋友都很暖!整篇文可以說給人積極歡樂的感覺。

       喬以辰在丁檬背後跟她很大的助力(有這種老公真好),每天回家都會給丁檬做特訓、體能訓練,對丁檬真的很好,還會做菜給她吃、幫她剝蝦......。對音樂品質很堅持,在錄音棚的時候要求嚴格,對丁檬也是,但是回家就像隻小狗一樣黏著丁檬在她後面搖尾巴❤️❤️❤️尤其是當大家都知道他們結婚的消息後,喬以辰就變成曬恩愛狂魔,丁檬也會時不時無意間灑狗糧,這部分很甜很有趣。番外的部分有男女主角學生時代的小故事,可以看到他們感情從小就很~好,再來就是音樂製作人和歌手的設定讓我覺得耳目一新!

喜歡片段

喬以辰點評經典集

喬以辰道:“唱得挺特別的,特別難聽。”

“如果原作者聽到你剛才的演唱,大概會後悔寫了這首歌。

“敢唱顧信的成名曲,勇氣可嘉,不過這個節目組的很多工作人員都是他的粉絲,希望你能活著走出演播大樓。”

“這首歌你不唱的時候挺好聽”

 

“我說喬大製作人,你對歌手的差別對待也太嚴重了吧?給丁檬寫的歌就是‘你的吻有草莓香甜氣息,讓我沉溺’,寫給我的就是‘冰冷的雨拍打在心房,涼了燈火溫度’?”

喬以辰坐在辦公椅上沒說話。

  司馬瀟瀟繼續發表自己的不滿:“我知道丁檬是你老婆,你對她的愛有點氾濫,不過我只是想安靜地唱一首情歌而已,能別寫得這麼虐嗎?”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