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網遊 都市愛情 輕鬆歡樂

 

女主角:劉可茵(紅茶不加糖) 男主角:柳意(綠意盎然)

文案

       她是職業商人,遊戲第一的軍火商,因為家境,她玩遊戲從不是為了快樂。

  而他,遊戲裡唯一的滿等遊俠,天然,自由,還是個和平主義者。

  本來毫無交集的兩人,因為一場意外無可救藥的碰上了。


  【公會公告:請玩家發表入會宣言。】

  綠意盎然:「人生志向在於悠悠哉哉過日子。」

  紅茶不加糖:「人生志向在於賺大錢!」

心得

       紅茶不加糖,S級高級藥師,低調做生意是她的做人原則,但是卻遇上了萬人景仰的超強大神,綠意盎然,從此之後,她的生活變得不再平凡,經常可以在世界頻道上看到她的名字。劉可茵希望永遠當她的小透明,但卻因為認識了柳意,讓她玩遊戲不再只是因為需要賺錢,加入隨心所欲公會後,遇到的每個朋友其實也都深藏不漏,作者給配角賦予超級搶眼特色,對話超級輕鬆白癡的,推推推

 通緝、追殺、踢公會?這些都不是劉可茵自願的!
 真要說罪魁禍首的話,幾乎可以說是因為那天然悠哉的傢伙……
 本以為是網路冤家的他們,因一通父親病危的電話,讓兩人的緣分從網路跳到現實?

「綠意,我這邊有幾個S級藥水和套裝,你需要嗎?」
「妳急需要錢嗎?」
「嗯。」

「好,我全買了,八百億夠嗎?」
「……」劉可茵手一滑,差點砸了滑鼠。

       柳意其實是個超級自然系,生活自由灑脫,不管做什麼事都是跟隨自己的心,所以綠意盎然很多不經意的回答都會讓人很GG。到下半部有一點全息網遊的描寫,而且剛剛提到的隨心所欲公會,真的很深得我心,他們每個人都好可愛~有很強的個人特色,重點是他們公會的真實身分讓人很振奮啊!!(以下防雷)他們其實都是尋世傳說(書中網遊名稱)的遊戲設計師!!我也想認識像他們這種人哈哈哈哈       

 愛情降臨,劉可茵以為自己已經做好準備,覺得自己承受得起。
 可這一高調,竟是柳意當眾拿著麥克風喊了一句——她是我老婆!

 網路上的緣分到了現實,隨著全伺服器第二屆PK大賽的到來,
 劉可茵也和公會人員在現實中有了接觸,但沒想到原來他所處的公會臥虎藏龍!
 在PK現場除了公會成員外,還意外遇見遊戲中的死對頭——夢羽公主。

 台上,天然大神綠意盎然 V.S 鐵血騎士行影
 台下,低調女孩紅茶不加糖 V.S 驕縱傲氣夢羽公主

 不過綠意盎然PK行影,不單單只在競賽場上!
 還有名為「愛情」的戰場呢。

「……」劉可茵猛盯著杯子,把頭低得不能再低。

柳意淡淡一笑,「我和可茵時常一起解任務。」
莫青斐偏過頭,「我和她在遊戲中認識得早。」
沒察覺出略有深意的話,劉母點點頭,「交情好像都不錯,很好。」

       男配角莫青婓(行影)比較沉默寡言,但是操作超強,是屬於勤奮努力的類型~他在書裡成全了柳意和劉可茵,我其實覺得行影條件超好的哈哈哈,所以作者有把他的故事也寫出來喔~我還沒看過嗚嗚,而且書已經絕版買不到了,感覺很好看!!我喜歡青春活潑開朗可愛的女主角。

夏堇繼暢銷網遊愛情小品又一甜蜜創作!

《紅茶不加糖》獨立番外——《網遊之駭客養成》!

網遊之駭客養成  

簡介

   當豔陽遇上了冰山,愛情又會以怎樣的型式,降臨在他們之間?
   蘇若晴遇上莫青婓,不是浪漫的轉角遇見愛,而是曲折離奇的……盜帳號之路?

 蘇若晴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駭客,為了要引起她崇拜的駭客大神Delete的注意,
 她開始用「橙色晴天」這ID開始玩尋世傳說Online。

 既然要引起駭客大神的注意,蘇若晴勢必要做出些什麼大事!
 於是她決定了,她要盜帳號!當然,帳號不能隨便盜,要盜,就要盜名氣最高的人。
 理所當然的,蘇若晴把目標對準第二屆PK賽的總冠軍——行影。

 遊戲內,橙色晴天想盡一切辦法,卻始終無法接近第一高手行影。
 遊戲外,蘇若晴卻每天跑去找莫青斐救命?

 「鄰居!我又遇到問題了!」
 「鄰居,一百零一等皮埃亞BOSS位在哪裡?」
 「為什麼過不去這道關卡,鄰居,我缺了什麼步驟嗎?」
 「啊啊啊啊,我被BOSS踩在腳底下了,怎麼會這樣——」

 「你每天往我這邊跑,不會嫌麻煩嗎?」莫青斐盡量委婉地說︰「就算妳不覺得麻煩,可能我也會覺得麻煩,這點妳應該思考一下,我是成年男性,男性和女性的需求不一樣,妳應該有所自覺,保持一點距離,我這樣說,妳可以懂嗎?」

 「啊,我明白了,難不成……我打擾你的『需求』了嗎?」蘇若晴臉泛紅暈,頓時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請妳忘掉剛才的對話,我沒有這方面困擾,真的。」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