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情緣 失而復得 總裁虐戀

男主角:林莫臣 女主角:木寒夏

我的女神,今年,肯回來了嗎 ?要麼,就今生不再相見。要麼......只要你踏入我的帝國一步,只要你有朝一日進入我的視線中。今生,不再放你出走。

文案
你終於回來,在我還沒孤獨終老的時候。
————
後來,林莫臣已是坐擁百億資產的集團董事長,國內商界最年輕的大佬之一。
有人問他:“她究竟有哪裡好,讓你這麼多年也忘不掉?”
林莫臣答:“曾經我也以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這世上,誰能及我愛的女人好?”

心得

       登登登登!!終於看完你和我的傾城時光裡面林淺的哥哥,林莫臣,的故事了!和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比,我很抱歉(對手指),我比較喜歡莫負寒夏♥♥♥木寒夏原本在高中時期是全校知名的風雲人物,家裡雖然不是特別富有,但是平凡幸福,人長得漂亮個性又爽朗再加上成績年年都是全年級第一名,可是在高考前夕她失去了父母,大學沒有考上,進了超市,當一名小小的收銀員。

 木寒夏說:“那你就看走眼了,我是在超市幹粗活的營業員。”
 他淡淡地說:“騙子。”抬起眼皮看了看她:“沒有這麼漂亮機靈的營業員。”
 木寒夏笑了:“哎,我看你的意識還挺清楚的嘛,我說後半句。”
 他卻沒有再說話,閉著眼,眉頭也輕皺在一起,似乎很痛苦,握著她的手也更緊了。木寒夏到底還是覺得他挺遭罪的,湊到他耳邊低聲說:“放心,我真的不會走,會陪著你的。”

       林莫臣是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畢業的傳奇人物,對於商場,他有特立獨行的處事風格跟敏銳的判斷能力,小說前半段就有舉例說明,看了覺得林莫臣太OP了。他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裡是霸氣酷跩的形象,在寒夏裡更像一匹桀驁不馴的馬,是個年輕人,有生氣。前半部從男女主角的互動可以看出來林莫臣對木寒夏很心動,但是鑒於地位懸殊之類阿哩布達的理由所以再三猶豫(他腦子壞了吧,喜歡就喜歡,管那麼多啊!!)

   “打開隔板,裡面有早點。”他說。
  木寒夏愣了一下,拉開座位前面的隔板,裡面有兩個三明治。
 “吃啊。”他淡道。
 “哦,謝了。”木寒夏拆了一個吃掉,又拆了另一個,在等紅綠燈的時候,遞給他。他單手拿著,吃了兩口,開車的時候又遞給她。等下個燈的時候,她又遞給他。如此反復了幾次,林莫臣心中竟然生出了某種陌生而奇異的甜意。他抬頭望著前方川息的車流,笑了。

       木寒夏跟著林莫臣一起開闢江山,和林莫臣學習商業技巧,一步步的成長。林莫臣當時26歲,年輕氣盛,在商場上面臨真正的危機時,處理的方法很糟,或許只要是商人,都是以利益為主,也因此失去了他當時還沒意識到的,他絕對不想失去的感情。夢想、善意、愛情、友情、奮鬥,這些比利益更重要的東,林莫臣當時並不曾為它們瘋狂過一次。木寒夏當時眼裡都是林莫臣,費盡心思地幫助他,卻看到了最令她痛心的畫面,在她毫無防備的時候。

     他直視著她的眼睛:“我想問,你為什麼要這麼努力地、來做這件事?”
     木寒夏微怔,笑了,輕聲說:“因為愛情。”
     “因為我愛那個男人。
     我希望永遠看到他,光芒萬丈地活著。”

       七年後,他們再度相遇,林莫臣從她走的那天就開始等,他已經準備好要付出他全部的真心 你問我會等到什麼時候?其實並沒有期限。等她完成夢想,等她終於滿身光彩回來的那一天。我怎麼捨得再放她離開?後半部他們七年後的相遇,林莫臣對木寒夏超級主動,雖然親密了不少,但是他們還是不懂彼此的心,應該說,木寒夏很難毫無防備的接受林莫臣,她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是不是他們的愛情也在他的算計之內~啊~覺得林莫臣好委屈,其實林莫臣已經看淡了很多事物,他知道對於自己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所以後半部重逢部分超級精彩的,對林莫臣的好感度會破表,都寫進我的心裡了。

Summer,我想要命運,令你重新回到我的身邊。

莫要再傷心,莫要再不信。等我。男人無法訴諸太多一顆真心。

而當她駐足回首,當他俯身相求,當真愛第二次來臨。他要她去想,他不斷的問,這一次,這餘生,是要一人無聲安穩凋零,還是要陪他放肆燃燒了?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