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冤家 情有獨鍾 甜文 都市情緣

undefined

男主角:顧英傑 女主角:秦雨飛 

《吾家有妻驕養成》中顧英傑和秦雨飛的番外故事

沒有標準,不知道時機。
只是一個感覺

文案

「秦雨飛。下次我們再見面,如果你還愛我,還用這樣的眼神看我,那你必須做我女朋友。」

心得

      顧英傑家世好,相貌佳,文質彬彬,溫和有禮,因為對異性都是溫柔體貼,因此從來不缺女朋友。秦雨飛是個驕縱任性、有大小姐脾氣、不講道理的大美人,在他們圈子裡(富二代)的風評並沒有很好。

      其實我很喜歡秦雨飛,他驕縱任性是因為她有本錢,與其說是任性,不如說是心直口快,比起矯揉造作要好很多吧!老實說女主是做作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明月聽風筆下可以把她的驕縱塑造得這麼不討人厭。在〈求你正經點〉裡面,秦雨飛對尹婷的關心,在〈吾家有妻驕養成〉裡面對米熙的照顧,可以知道她是個外冷內熱非常善良的人。

      因為在前一段感情中受到非常大的傷害,所以秦雨飛很怕談戀愛,她怕又被自己愛的人狠狠地踐踏,怕自己談起戀愛來疑神疑鬼醋勁大,對方會受不了她。不過在顧英傑確認自己心意後,就強迫女主正視他們之間的感情,就像他說過的:她嬌縱、脾氣大,又怎樣?老子願意寵!老子寵得高興!別人想寵她還輪不上!

就是她了。
什麼標準和時機才能確定「未來老婆」的「未來」兩字該去掉?沒有標準,不知道時機。
只是一個感覺。
那感覺,只需要一眼,一剎那。

      秦雨飛是個很單純的人,在外人面前的潑辣是一種防備吧我覺得,在自己愛的人面前,她是個溫柔可愛的女孩。這本書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男女主角都不完美,顧英傑個性上優柔寡斷,很難給對方安全感;秦雨飛太過敏感,容易想東想西,但是他們互相磨合找到最適合的戀愛模式,男女主的相處超級甜蜜可愛,絕對的甜寵文,看完心情不自覺變得很好。

喜歡片段

[稱呼]

顧英傑忽然想起來一件事:「雨飛,你好像一直在叫我顧英傑。」
「是啊,不行嗎?」她瞪眼。
「當然不行了,多不親熱。」
秦雨飛臉紅,嘴硬道:「誰要跟你親熱。」
「叫阿傑,或者親愛的。」
顧英傑雙手撐在她的兩頰旁,把她困在自己懷裡:「最起碼得叫阿傑。」他壓低聲音,哄她。
秦雨飛臉更紅了。
「快點叫,就叫一聲。」他低下頭,鼻尖蹭著她鼻尖。
秦雨飛覺得很害羞,明明是很平常的稱呼,很正常的事,卻被他弄得這麼讓人害羞。
「叫嘛,阿傑才兩個字。」
「阿傑。」她輕輕喚了一聲,然後他的唇覆上她的。

[誇獎]

她長髮散披在床上,眼睛明亮,美艷動人,他忍不住吻她,她又用力拍他:「快點誇我。」
「誇我漂亮!」
「你真漂亮!」
「誇我可愛!」
「你真可愛!」
「誇我有錢!」
顧英傑直接笑場,笑得倒在她身上。
「快點!」她還催他。
「你,真,有,錢!」他邊笑邊艱難地說完,哈哈哈根本停不下來。
「真糟糕,除了這三樣,我想不出我有什麼值得男人喜歡的。顧英傑,你喜歡我什麼?」
顧英傑不笑了,他認真想,但竟然想不到答案。不知道喜歡她什麼,但就是很喜歡。
喜歡到天天惦記,喜歡到看見她笑就高興,喜歡到怎麼寵她都覺得不過分。
可是交不出答案不行啊。他想啊想,「不是還有第四條嗎,你床上功夫好。」

秦雨飛一口咬在他肩膀:「臭流氓。」
臭流氓又笑了起來,把她吻住。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