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Glee的時候聽見Santana 和Rachel唱這首Be Okay(EP)

後來在Youtube發現了原唱!!!!

樂團:Oh Honey

音樂類型:Folk/ Pop

成原: Danielle Bouchard(vocals)/ Mitchy Collins(guitar)

家鄉:Brooklyn, NYC

超級推薦Oh Honey的歌曲!!

還好我無聊想說找找原唱

不然就會錯過他們了

甜蜜的歌詞加上和諧的樂曲

這首歌能讓我們忘掉不愉快

相信所有一切都能be okay

I Love You Will Still Sound The Same是他們另一首單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H6TOTDH2Ds

這可是婚禮必備歌曲哦

一樣非常推薦 

  

Fresh cut grass, one cold beer 

剛剪短的草坪,一杯冰涼啤酒

Thank the lord I am here and now, here and now

感謝主,我此時此刻,此時此刻

Summer dress, favorite park

夏季的洋裝,最愛的公園

Bless your soul, we are here and now, here and now 

保佑你的靈魂,我們此時此刻,此時此刻

I'm wide awake so what's the point of dreaming when your life is great

我正清醒著,所以當你的人生美滿,做夢的意義是什麼

celebrate the feeling, celebrate the feeling

慶祝這感學,慶祝這感覺

OH

Can't complain about much these days

這些天沒什麼可以抱怨

I believe we'll be okay

我相信我們會沒事的

oh oh oh oh oh oh

Wanna scream it out

想要放聲尖叫

I believe we'll be okay

我相信我們會沒事的

Sun kissed skin on my lips,

陽光親吻我的唇瓣

Thank the lord, I am here and now, here and now

感謝主,我此時此刻,此時此刻

Fireflies after dark

天黑後的螢火蟲

Bless your soul, we are here and now, here and now

保佑你的靈魂,我們此時此刻,此時此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 Okay Oh Honey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